发信人: phdchz(陨城), 信区: love
标 题: 坚信,自己的坚持,会让你倾心,会让家人满意。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9月28日15:48:27 星期天)

本模块第一次发帖,如有不当之处,望权限海涵。

LZ目前PHD1,曾在鹊桥上把自己挂上去。由于之前的感情经验经历极为欠缺,把握不
是很准,最终在联系我的女生中确定了三个目标。昨天见了第一个,直接pass其他两个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鬼迷心窍的就在鹊桥挂了个牌子,可能是着急了?89年应该还不
算太大,可是解决终身大事是我博士期间可以说最重要的目标,所以就早早的挂上去了。
见面的是一个很可爱的萌妹纸,交大文学类专业研2.我这辈子就是想找一个文科生最好是
老师的妹纸当伴侣,因为有时间顾家,照看孩子和父母。这样不管我毕业做什么,多累,
都可以很安心。
感觉妹纸真人比照片上稍微差那么一丢丢,不过完全满足我的眼球了。性格还好,属
于那种慢热型的。喝了个咖啡,吃了顿饭,看了场感人的《亲爱的》,总体我十分满意。
送她回宿舍,自己开心的回到闵行。
地铁上我一直在回忆这一天的片段,总感觉哪个地方有些问题。可能是话太少?可能
是共同话题不多?可能是我幽默感不够?应该是都有吧。毕竟第一次见面,还是有点放不
开。
告诉我她有个弟弟,可能家里没给留多少钱,我不在乎。我还得好几年才毕业,我们
这一代人,我还是想靠自己。就算家里要给出钱,我也不想要。像我家独生子,老来就我
自己照顾,老人手里一定要有些积蓄的。
其实我已经预见到,如果我和爸妈说了见面这件事,他俩会不是很满意。爸妈都是为
我好,从我的出发点,觉得找一个家庭好的,甚至是江浙沪的坐地户,可以少奋斗十年。
在这一点上我无法和他们共鸣。老爸去安徽接过兵,说那边人怎么怎么样。在我看来爸妈
就是想劝我放弃这个念头。在我比较顽固的一直说我很喜欢她,很喜欢第一感觉时,最终
他们让我自己斟酌,毕竟是我要生活一辈子的人。我知道他们打心里还不是很赞同。
妹子后来微信说,觉得我人还行,很细心。不过对我可能少了点感觉。可能是好人卡
?还是什么我不确定。后来又说慢慢接触,看看能不能有感觉。
说实话,我没有过恋爱的感觉,只是知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种思念是很疯狂
的。想给她打电话,想微信喊她,想一直和她在一起,却怕打扰她。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我感觉正事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了。
sll,我真心希望我们能走到一起。可能是我太着急了,那我们就慢慢接触。我能够感
觉出你是个好女孩,我会慢慢学会爱你,我不想更不会错过你。希望你永远不会给我发好
人卡。
爸妈,儿子的眼光不会错。当我把她领回家的那一天,你们会看到一个美丽乖巧孝顺
的准儿媳!
--
尽语穷词难道初识一瞬,
金言华章怎叙转身一别。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9.228.1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