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qiao(xiqiao),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女][pic]交大小硕寻Mr.Right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9月29日12:44:59 星期一)

王道先行(选了几张好看的照片,本人没有照片好看):




基本信息:山东人,1986年,162CM,47kg,普通家庭,在山东读的本科,上海读的硕士,
今年毕业后留在了魔都。
自我介绍:我是一个平凡简单,乐观坚定的人,对待生活,感性不足;对待感情,理性不
足,既做不了萌妹子,又做不了女汉子,只是三观正常的白羊妹子一只,喜欢简约的衣服
,喜欢戴手表胜过戴手链,喜欢平静温暖到老的生活。
目前的状态是有糊口的工作,有喜欢的爱好,有自己想实现的梦想,有至亲,有挚友,无
至诚的伴侣。感情经历简单,本科读的是女生占绝大多数的师范类大学中的师范专业,研
究生在实验室呆了三年。
另外,我厨艺不怎么精,只会几道家常便饭,但我保证,我们一起,不会挨饿;典型路痴
,在交大校园和欧尚超市里都会犯晕,你得保证,永远不会让我深夜里出去找你;我祖籍
山东,在上海无半片房产,你要答应在多少年后,你能给我一个比钢筋水泥混凝土更牢固
的家。
我希望你能善良智慧,大气包容,有能力,有担当(我比较不聪明,希望你能聪明点),
身高170+,年龄合适,学历合适,三观合适,其他的就看眼缘了。
看过一句话,说的是极好的(矫情又犯了):世风之狡诈多端,到底忠厚人颠扑不破;末
俗以繁华相尚,终觉冷淡处趣味弥长。
就这几句话删删减减了好久,我真实诚恳,希望各位非诚勿扰,人艰不拆,请您轻拍。Em
ail: xiqiao100200@163.com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69.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