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jpcjf(云少), 信区: dance
标 题: 【国际风情社交舞秋季班国庆前紧急报名中!!!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9月29日00:06:34 星期一)

博雅厅是交大光彪楼历史悠久的舞厅,她的舞训传统和口碑也在交大广为流传。
博雅厅秋季舞训开班啦,有悠扬的华尔兹,休闲的交谊舞,风情万种的休闲拉丁,精彩不
容错过哦!我们的舞训是国际范的社交舞,每周三周六晚上还会有免费的舞会party,有来
自世界各国的舞友一起玩耍,快快加入吧!

一、课程信息:课程时间为秋季学期时间(10月6日~12月14日),共10周,每周每门课程
一次课,一次课程1.5小时/双人班,和1小时/单人班。学费分别为300元/人/双人班,260
/单人班。




二、详细课表




【报名方式】
同去网 http://www.tongqu.me/index.php/act/detail/view/6345
现场报名:9月22号—9月30号,17:00—22:00,光彪楼二楼博雅厅
手机报名:9月22号—10月7号,联系方式:18817869027 15026629976 18217620177
请支付宝支付,账号:15026629976
【关注博雅】
人人主页:博雅厅(博雅历届舞训表演和晚会照片)
微信号:boyating_sjtu(博雅厅)(咨询舞种知识,定期更新舞蹈最新资讯)



优酷空间:http://i.youku.com/u/UMTMyMDIzNzg2MA或搜索“博雅厅”(博雅历次舞训学
员表演视频)视频密码:boyating
舞蹈交流,咨询QQ群: 369608388


【友情提示】
1.各班满20人开班,如因为人数不满需要调整班级或取消开班的,敬请谅解。
2.报名前请咨询工作人员,一旦开班,无特殊情况,不接受退班退款。
3.Lady Styling及形体班为女生单人班,其余为双人班,优惠信息见海报。

舞蹈是最美的身体语言。
想体会纯正的拉丁风情?热情性感的风情拉丁让你化身都市社交达人!
想培养高贵的气质?优雅华丽的摩登舞让你变身名媛淑女和潇洒绅士!
针对女生身形的形体课,风情拉丁,优雅摩登,三大板块课程,满足您的各种需要!
还犹豫什么!来博雅舞蹈吧!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196.1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