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aintRivaldo(李华度), 信区: Barcelona
标 题: 屡失良机,穆尼尔赛后获最低分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9月29日08:19:29 星期一)

巴萨主场6-0大胜格拉纳达,不过不是所有巴萨球员都满意而归,比如小将穆尼尔。

在《每日体育报》赛后的打分之中,首发出场的穆尼尔获得了全队最低的6分,与整场几乎
无所事事的门将布拉沃,以及刚复出不久的边卫阿德里亚诺并列全队最低。
《每日体育报》这样评价了他的表现:“这个年轻人在比赛中有不少机会,而他本应该可
以表现得更好。其中一次射门他几乎是在门线上错失了机会,而另一次则是在远门柱附近
离谱地打了飞机。他的意识和跑位很不错,但是需要提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
本赛季巴萨的7场比赛中,穆尼尔共出场6次,首发5次,场场进入大名单。虽然有过面对埃
尔切的精彩表现,但是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年轻球员毛躁问题正在困扰着他。
过快地蹿红和过多的曝光机会,对于上个赛季还在青年队的穆尼尔来讲似乎成了他的不可
承受之重。重压之下他或许已经撞上了“新人墙”。而现在恩里克要做的,就是为这个年
轻人提供适合的指导,毕竟,在穆尼尔身上蕴藏着巨大的潜力。

--
新闻联播总结:前10分钟,领导们都很忙;中10分钟,全国人民都很幸福;后10分钟,世界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建国君民,教学为先,修身为本。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66.22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