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havetogo(ihavetogo), 信区: love
标 题: 自己伺候自己去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11月28日06:53:17 星期一)

嫂子回来什么事情不干,我做东西吃关她什么事情?不惯她这些毛病的,家要有家规。

自己要吃自己做去/我理都不理她/别以为嫁给我哥哥就得意了在这个家。我起来我吃我
的/自己要吃/自己起来去做。也别把谁当阿姨使唤。

要不是我父母看她漂亮有学历娶她干嘛?啥事不干的女人/就是一花瓶。唉,跟我得瑟试
试看。

利用我哥哥对她的感情,整体动歪心眼跟我父母要家产。我父母还健康着呢,有她这样的
吗?拿了结婚证就了不起了。回个娘家还要在娘家市区买个房子方便她每次回娘家?

真心以为我家钱是天上掉的?我哥哥宠你。我们可不宠你这个不讲道理的坏毛病。这个家
还轮不到你们俩作主。嫂子啊你要是乖就给我老实点。别刚刚过门就犯规。

你以为我父母傻还是我哥哥笨啊,给你吃喝给你权利你就满足了吧。还想过分做梦去。再
说了家里还有我呢。你算老几。小心哪天我揍你顿。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1.155.2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