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quansanmeng(泉山),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白衣天使寻黑马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11月28日15:58:08 星期一)







性别:女
年龄:80后九零前
昵称:五院小天使
黑马条件:长相对得起大众;有房车最好,没车有房也可以;最低标准,至少有购房能力
。年龄85年左右不超四岁。属虎属狗属兔的坚决不要~~~~身体健康不残疾。

qq邮箱:137987315@qq.com(倡导非诚勿扰,扰了必骂,建议加个照片)

以下为本人照片:









--
X年前,世民与泽东二人逐鹿中原,争夺秀丽江山;本人看不顺眼,可叹民多争,君子国度所不为也。故,统其二者之名与字与所谓之事业于本人名字之中,望其二者齐心协力,复我中华之气概%…………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231.235.57]

※ 修改:·Apacheyu 于 2011年11月28日16:06:49 修改标题·[FROM: 112.64.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