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unzhier(小狮子~),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请学校采取措施减少社会闲杂人员进入交大!!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11月29日12:49:28 星期二)

最近因为考试经常去思源湖看书,看见那种爷爷奶奶带着小孙子什么的来玩,然后小朋友往思源湖随便扔东西玩,大人就在旁边看着乐,湖里现在鸭子什么的也没了,水里也很脏。还有大人让小孩直接在草坪上嘘嘘的,反正就是穿着开裆裤的孩子往草坪上一蹲,具体是嘘嘘还是bb也不清楚,看到很多次了,概括一下就是在草坪上随地大小便。
最可气的是,我今天路过,居然踩到一脚shit!真是忍无可忍了!学校这么好的环境本来就是为师生创造好好学术的,让周边的居民来散步已经算回馈社会了,但他们珍惜这样的环境么?他们一定觉得就是一个免费公园罢了,相信他们在公园里也会随地大小便的!


今天踩到的shit,请不要以为是烂掉的红薯之类的,因为非常非常臭啊!

还有南区体育场晚上经常有老太太排成一排很慢的在倒着走!还边磕瓜子边聊天,我好几次跑步差点撞到她们,撞到了老太太我还学什么习啊,奖学金都赔给老太太还不够。也有老爷爷在那放风筝的,远处根本看不到风筝的细线,有一次我跑到跟前忽然看见一根细线就在我脖子前,虽然老爷爷道歉了,但是真的很惊悚,反正就是要么我有一天一定会撞到几个老太太,要么等着被老爷爷暗杀掉!现在晚上我都不去锻炼了。



北大2008年就开始限制非本校师生进入了,我去找姐姐玩入校还要登记的。我觉得这样很好啊,外面的人你可以来玩,但是要登记,一旦你对学校做了什么坏的事,找到你,你就要负责,而不是像风一样轻轻的来,在草坪上排泄完,拍拍屁股就走了!如果当场逮到这样的人,就罚款好了,反正思源湖那边的凳子好多都烂了,正好用这些钱修一修啊,如果他们被罚怕了,就不会再这样糟蹋学校环境了,请学校严重考虑一下!








--
may I have as much fun as I can before someone makes ME stop







※ 修改:·tunzhier 于 2011年11月29日12:50:32 修改本文·[FROM: 111.186.6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