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uder(还是一直当反对党最爽了),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Re: 等世界上所有动物都灭绝了,人 类还会幸免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11月27日16:58:10 星期天)

姚老师,猪在基因上更加接近人,而且其智商也比猫狗强的多
但是体型和造型问题,其卖萌度不如猫和狗
因此不大被当成宠物
且不说为了长肉就把人家阉割了,然后长肥了就杀来吃了
平时吃的各种潲水还包含了各种猪肉猪油
不人道到极点啊..
现在猪被当成各种生物实验、器官培育的实验动物
其待遇不比小白鼠好到哪里
小白鼠都还有人成天说要救
但是因为其不够萌,为猪说话的没几个人
姚老师以您广阔的胸襟为何不先站出来救猪呢.
难道您也认同这种观点
其实我们保护的不是聪明的动物,是喜欢的动物
其实我们关心的不是动物本身而是动物给自己的情感么
因此,我们保护想保护的动物只是从自己情感出发的延续而已
并没有什么高尚不高尚可言
给喜欢的动物给以财产私有权加以保护是可以的
但为何要挥舞各种道德大棒阻碍别人情感出发甚至生理出发的延续呢

老祖宗说了一句话:君子远庖厨
不喜欢血,不看血就行了


【 在 sunnyros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们这个地球,是所有生长在这里的动物的家园,大家应该相互友爱、和平相处,共..
: 有这个家园,而不是仰仗着自身的强大而欺侮其他动物。等世界上所有动物都灭绝了..
: 类还会幸免吗?!当然,提倡保护所有动物也不是很现实。既然我们没有能力保护所..
: 物,但至少先保护与人类关系最密切的动物,例如:猫与狗等等这些有灵性的伴侣动..
: 【 在 TombDigg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吃狗肉就叫进步,逻辑啊逻辑。

--
“人们是为了发泄情绪,只愿意相信有助于发泄情绪的‘事实’,而并不需要真相。”
http://bbs.sjtu.edu.cn/file/FreeTalk/120990104577545.jpg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9.228.119.132]

※ 修改:·vuder 于 2011年11月27日17:00:09 修改本文·[FROM: 219.228.119.132]

※ 修改:·vuder 于 2011年11月27日17:07:38 修改本文·[FROM: 219.228.11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