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yrainbowyy(秋天),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代一83年MM真诚寻找人生伴侣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11月28日01:13:35 星期一)

本人代挂,请勿在站内投条或联系,以下为MM自述:

83年的白羊,本科毕业,现在一家外企从事财务方面的工作,工作还算稳定,但也
不算轻松吧,偶尔也需要加个班什么的。在这个行业混,证书还是个敲门砖,自己
也还在这个道路上继续努力着。

出生于工薪阶层家庭,从小被父母灌输好好读书,天天向上的思想观念,所以在学
校的时候基本算是那种很少和男生交流的乖乖女。结果等大学刚毕业,父母又催着
往家里带一个回去,现在想来真不知道该怀疑家庭教育还是个人能力。

关于我的性格嘛,自认为是传统型,不作,脾气比较温和,有时候也会有点小纠结
。周末有时候会宅在家里上网,看电影,享受独处的乐趣,有时会去逛逛街,找朋
友唱歌,聊天,或去上海周边走走看看。一直很想去云南丽江大理,也希望能有那
么一个人能够陪我实现这个愿望。

对于另一半,我可能比较注重双方的性格和家庭教育,性格相合才是最重要的,能
够相敬如宾,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不离不弃就这么一直走下去,我觉得这是用钱
买不来的。

对于另一半要求:
1.84年及以前出生,身高172以上(本人163)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为人正直,传统,对待感情认真,
4.可以没有房,但至少你得有这个能力,那么我也乐意和你一起还贷
5.最好有两年内结婚打算。

如果你看完以上觉得还可以的,可以与我联系hynhff@gmail.com 本人真诚挂牌,
烦请职业摘牌手绕道,不要浪费彼此时间!




--
信言不美 美言不信
善者不辩 辩者不善
知者不博 博者不知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2.64.8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