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reshwind(feng),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男][pic]89 GG 真诚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1年11月30日01:00:00 星期三)

哥哥是我亲密舍友,绝非基友。
相处3年下来,可以凭借本人人格担保,此哥哥无论从哪方面讲都非常优秀。
在学习上,此GG 总是可以用最少的时间学会最多的东西。其智商绝对是一流的。
在生活中,此GG 也是非常的细心,和善。总是会很热心的帮助别人。

下面是GG的一些基本信息吧:89年宁波人,F08信安学生,身高179cm。体重65kg。哥哥感
情经历空白。成长于温馨的知识分子家庭。和哥哥家里人有点接触,感觉都是很和善的人
。哥哥毕业以后会去北京深造,所以可以有同去北京的最佳。
性格方面,哥哥热心,自信,乐观,也很有主见。
要说有什么缺点,就是此哥哥人实在是太好了,容易被别人欺负。

希望MM 与GG年龄差距不太大,对待感情专一认真,有责任感。物质方面没有要求。当然最
重要的还是看缘分,看感觉!

有意者,请发送邮件到 kc_kevin@126.com(勿站内信)
来信附照为佳。

王道如下: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51.25]

※ 修改:·freshwind 于 2011年11月30日01:00:47 修改本文·[FROM: 59.78.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