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ychnis(剪秋罗), 信区: Graduating
标 题: 远景能源今晚18:30分期待与您一同见证奇迹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5月29日00:06:19 星期二)

亲···你还记得2011年光彪楼那场声势浩大,百面展牌的宣讲会吗?你还记得那个年轻的追风少年和他的风电王国吗?你还记得那年是哪些幸运儿得到了Fashion的ipad吗?

2012年了,远景能源在成长,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肯定,越来越多的关注,CCTV的新闻联播上有了CEO给李克强等重要国家领导人,描绘搭建云计算服务平台后,仅仅用小小的ipad就能管理整个风电场的蓝图的镜头•••
越来越power的远景能源开始了她新一轮的求贤求精英之路•••我们坚定执着,相信power of will, 我们一直在为全人类的可持续事业不断努力,我们也相信能够给您的梦想提供更好的平台•••我们一直在努力,您准备好了加入我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吗?
2012年远景夏季招聘上海交大校园宣讲会将于5月29号18:30在光彪楼举行,也就是今天!亲,如果您是个希望不断挑战自我的人,希望为了梦想不断努力攀登,不轻言放弃的人,此时此刻,无论您在做什么,请暂缺放下手里的一切,给自己二个小时的时间,去听听这个创造了奇迹的公司的故事,相信在她的世界里,您一定能找到共鸣。
2012年5月29号晚上18:30光彪楼一楼,让我们一同见证远景奇迹的真相吧!

PS:附上那场让无数人热血澎湃的宣讲会真相,亲···有图有真相···按照水源风情,这个要顶的对吧!
这个奇迹,你信了吗?反正我信了···因为那场宣讲会,我已经加入这个怀抱梦想的组织。
期待,不久的将来···在这里,也能见到同样怀抱梦想的你。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2.64.9.202]

※ 修改:·lychnis 于 2012年05月29日00:07:33 修改本文·[FROM: 112.64.9.202]

※ 修改:·lychnis 于 2012年05月29日00:15:28 修改本文·[FROM: 112.64.9.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