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sanwilber(哼一首歌等日落), 信区: yanzi
标 题: [投稿]板衫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5月28日00:04:10 星期一)

呐,首先请不要吐槽本ID为什么又来yanzi了……
昨天板二说叫我想想板衫要咋个弄,如果说是木有放在心上,那是不可能的。能为yanzi板
做个东西是在任的时候就一直想的。可是上学期的台历在八字快要有一撇的时候难产了!
真是愧对大家。
于是今天自习的时候,突然想到the moment这个主题。不是说要做毕业纪念衫么,但是个
人是觉得这个“毕业”两个字框得太死,没什么灵感。然后突然想到自己很喜欢的the mo
ment,啊,这个即使不是毕业季的板友也可以用的!
这一刻,我们一起喜欢燕姿;
这一刻,你们要离开了;
这一刻,你是怎样的心情?
这一刻,……

说那么多废话。上图才是王道!


呐~PS:SmileUD
准备色彩是-----黑色T恤:字就用金色?白色:字就原图ok
在此要感谢帮我出图的feeling板板大SmileUD。最近加班那么多,还被我各种被骚扰,按
我的意愿改着图……还不要回报!
T恤的前面用的《my story your song精选集的封面》想说感谢那么些日子有燕姿的歌声陪
着。像风笛,可以挂在脖子上,随时分享我们的心情。
后面就是the moment啦,右下角,刚刚准备发帖才发现被打成了my songs……好吧,其实
也不错。只是习惯了your song……(我又开始挑剔了……再次感谢帮忙出图的技术人士S
mileUD,要不我就空有一个脑子的想法了!)

最后大家,快提修改意见!轻拍重拍即可~~~

--
燕姿,爱玮柏
听歌,爱唱歌

I am Susan~~
will pan & stefanie sun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126.250]

※ 修改:·susanwilber 于 2012年05月28日00:05:31 修改本文·[FROM: 59.78.12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