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uyue(岳子|CompilerTAfan), 信区: CS
标 题: 【CS毕业自曝】屌丝CS男也是CS男啊——liuyue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5月31日00:01:19 星期四)

开门见山
先来一个正经的王道:




ID:liuyue (刚混水源的时候以为这个ID会被人注册的)
大名:刘岳
外号:头哥 (千万别叫我小岳岳这么恶心的名字)
班级:F0803017
家乡:黑龙江 (我是个东北爷们儿!)

自曝正式开始,康忙北鼻,黑喂狗!

part 1: 大学之前
小时候的照片手头没有就略过吧,从初中毕业开始。
和父母在哈尔滨龙塔、太阳岛:



高中毕业时,老师、同学们:



part 2: 17班
来到交大进了电院17班,当过一段时间班长~~
09年4月在樱花树下:





春游,共青森林公园烧烤:





part 3: 国防生
我是国防生,所以军训木有和大家在一起。
我们用的81式自动步枪:



军训时一个班的同学们:



你们能找到我在哪儿么?



part 4: DOTA
和大多数电院男一样,我也喜欢dota。
由于做过dota解说,所以大家叫我岳子大神,其实我很菜。



虽然菜,但是总喜欢用一些秀操作的英雄,比如:


现在我玩sf,基本上就是苟活到7级开始刷野的节奏。。。
地卜也只能虐虐菜。
但是,我的卡尔可是货真价实的“钢琴手卡尔”。
为啥,我看你选卡尔怎么都输啊?谁说我打的好了,那是我会弹钢琴~~(好冷……)

这个学期和经常开黑的机油们组了一个队,参加dota联赛,结果一局都没赢。
我在队里打主C,看看这待遇:



part 5: 琴房、屌丝和女神们
作为一个屌丝,和琴房的女神们在一起,是我课余生活中最美好的时光了。
我在修钢琴:



和GODwwb在一起:



作为吉祥物,和琴房的前任主管以及前前任主管合影:


这是屌丝的逆袭么?
事实上是这样的:


这一瞬间有多少备胎之歌闪现在你们的脑海中?

招新的时候当面试官,卖个萌:



去年的全家福:


今年的全家福,有了纪念衫:



part 6: 报纸和板衫
大学里编过两份报纸:《国防》报和《益友》报。
在国防报里什么都做,最后做了一年的主编。
在益友报里做了一年的美术编辑。
益友报美编合影:



设计过两届RMO板衫。
第一届06级毕业的:





第三届08级毕业的:



part 7: 学术
大学四年学习不够刻苦,所以成绩一直很差,系里面排倒数,GPA就不谈了。
期末复习的时候,还是会去图书馆自习室突击一下的:



大一的时候参加了一个电院科技节的小车也疯狂比赛,拿了第一名。



发现自己对这方面很感兴趣。所以就和EE的大神们一起做科创。1、2、3、5、6都做了,学
到了不少东西。总觉得自己是身在CS,心在EE,不过EE的那些变态课程我可学不会。之后
就顺其自然的报名参加了电设。在电子电工实验室培训。曝一下实验室的大牛们:



电设的成果,我负责左上角的单片机小系统板编程:





最后获奖是我大学四年暗淡的学术生涯的唯一亮点吧。



part 8: 旅游
大学课余时间多数用来睡觉和打dota了,所以出去玩的不多。
来到交大第一件事显然是去隔壁华师大逛逛:



然后五一假期去了南京:





大三世博会,你们是小白菜,我是小黑菜,作为督查,不查岗的时候就去逛馆,不过我是
很懒的,基本都在休息室休息,没逛过几次,国家馆和沙特神马的都没去过:



11月份去的武汉,中间是我高中的好基友,带我看了武大、地质和华科:


其实主要目的是去看WDC的,现场感觉不错:



大三下的安吉自驾游:





刚放暑假去的北京:



这个学期的黄山自驾游:



在宏村,你们都上课睡觉,只有我是认真听课的好孩子:



part 9: 最后
有女朋友的都曝女朋友了,我这个没女朋友的屌丝只能曝这个了:



毕设答辩求人品!
--
So sick......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2.70.22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