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Y(who is waiting for who?),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男][PIC]我陨落凡间,只为找到你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5月31日10:28:33 星期四)


三月份的时候在LB征过一次,认识了很多女孩子,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找到感觉
合适的,最终无果而终。自己年纪也不小了,父母也开始催了,所以再次来LB征友。希望
能如愿以偿。
我是真正陨落凡间的天使,这一点我必须向你提及。因为这个原因,我的周围存在有
很多超自然现象,也有很多未知的干扰。所以如果你觉得我条件适合你,请你考虑这一点
。你可能在享受那份前所未有的荣耀之时,也会感觉到莫名的困惑。请相信我。我为了自
己的幸福努力,希望聪明的你能明白。
—————————————————————————————————————
废话不多说,王道先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说自己的各项指标:身高170CM,体重68KG。85年天蝎座。性格随和,能包容,偶尔
大男子主义。大事有主见,小事不计较。乐观开朗,看待生活积极,喜欢富有情趣的生活

老家南通启东,父母农村出身,文化程度不高,但是很开明,他们从事工程工作。我
是家里的独生子,家庭和睦。
现在在上海浦东惠南镇上一家工程设计公司从事岩土勘察工作,月收入5千左右。有一
辆代步小车。在无锡有一套房子,有贷款,父母在还。因为上海离启东近,以后打算在上
海发展,所以打算卖掉无锡的房子,在浦东买房。
希望我的她:
首先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开头已经说了。我以前和几个女孩子见了面,因为某些未知的
干扰,最终擦肩而过。如果你钟意于我,愿与我一起分享在人世间的美好点滴,看日出日
落、世事变迁,一定要有一颗强大却平淡的内心。
我还希望你性格温柔,善解人意。身高不要太高,165CM以下吧。以后也打算在上海发
展。其他的看两个人沟通吧。如果你能包容我一些事,我能包容你更多。
联系方式:QQ1255184513,jacketddd@163.com
--
我们不赶时间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228.18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