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uachi(欢迎光临sichuan板★天府之国★), 信区: sichuan
标 题: zz答辩老师: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5月31日00:03:28 星期四), 站内信件

答辩老师: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学生:爱过。

答辩老师: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学生:已经打掉了。

答辩老师: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学生:你们要是问我专业怎么样,我可以说无可奉告
,但是你们又不高兴,我怎么办?我没有任何的意思说我懂这个专业,你们问我会不会
,我会一些,这点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们。你们有一个好,我这论文哪有错,你们比谁找
到的都快,但是提的问题啊,too simple,甚至naive。在评分上如果你们有偏差,是要
负责的。你们不要喜欢弄个大新闻,说啥这就是学这个专业的水平,然后把我批判一番
,你们啊,naive!

================================================================

BLESS所有即将毕业答辩的孩纸们!


--

如果有一天 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