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ankie(妇联主席恩~), 信区: outdoor
标 题: 野外生存协会部长团爆No.1弹の组织部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5月29日00:01:08 星期二)

野协将在下学期度过自己的10周岁生日,届时会有很多很多的活动等着大家哦~敬请关注,
喵~
野外生存协会5月27号进行了本学年的换届会议,新的面孔,新的活力,全新的野协部长团
将展现在大家面前。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野协的五个部门将依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究竟新
一届的野协长什么样呢?敬请期待!

第一个部门是新成立的组织部。

部门介绍:多年以来,野协一直是交大的五星社团,会员干事人数都在逐年增长当中。为
了把野协从现有的规模更加提升一个档次,组织部出现拯救世界和平了。
部门宗旨:对内创造野协文化,对外推广野协品牌
部门成员:部长:唐珂
副部长:刘卉
部长助理:刘逸芳
——————————————分割:团爆第一波———————————————姓名
:唐珂(大学里大多数都叫我小丢哈,这里有没有人听说过咩?)
性别:男(爱好女,恩。我不是基佬)
F11小朋友一枚,等到下一届小朋友来我就不用当老幺了,恩~



现在的人人头像,去年冬至的时候照的….目测是个很有喜感的小朋友….



天然呆无误o(>_<)o


去年的wakawaka,后来被弄成最炫交大风…然后黑黑的腰力很好的小伙……



最后一张,我不是小受,我曾的不是o(>_<)o


最后一句,很重要的~
可摘╮(╯▽╰)╭

——————————————团爆第二波——————————————————
安泰 经院 奔奔就是我,我就是奔奔。
废话不说,直接上图吧









备注:欢迎小妹妹们过来让姐姐玩玩啦~受受的蜀黍也是可以哒
——————————————团爆第三波——————————————————
未满19天秤女
安泰经院11级
艾迪:evill
身高体重什么的~~大家就目测吧~~
嗯,怎么形容呢?那就一句话吧~~“退可卖萌,进可女王。”~~吼吼!!
喜欢的男生类型~:瘦瘦的 高高的 帅帅的 看起来受受的(注意只能是看起来受受的哟~还
是要有气度的哈)
备注:不可摘~囧~

下面上图:
Pic1:这张照片貌似爆过咯~~~某次和几个文艺青年出街照的文艺照~~



Pic2:哇咔咔~~准备班风大赛的时候拍的,自己p的图哟~~文字是不是很赞~~



Pic3:某次ktv别人偷拍的,咳咳~~



Pic4:最后一张~~淑芬课无聊的自拍咯~~前置摄像头像素有点低~~囧~~




呐~组织部的团爆今天就到此为止了。顺便预告一下明天会由我们装备部长高富帅领衔的装
备部众白富美们闪亮登场!
敬请期待啦啦~
--
喵呜~喵...喵喵~
喵!
喵喵喵~
喵喵!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3.192.19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