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uobengang(卓本刚), 信区: outdoor
标 题: 野外生存协会部长团爆No.3弹の技术部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5月31日00:12:06 星期四)

于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娓娓道来的技术部的团挂V2012.1.0面世了。
部门介绍: 技术部算是协会里面核心的部门,户外技术含量较高,所以这里集结了一些协
会的精英们。那么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英姿吧。。。。
部门成员:
部长:卓本刚
副部长:高鹏远
登山队:高鹏远(队长)娄其琛,马瑞雪,袁航,杨瑞,闫冬辉,周致民,何敏,冯小远

攀岩队:关正卿(队长)杨瑞,严皓,周致民,卓本刚,何敏,高鹏远,李毅,陆希
定向队:沈王刚(队长)金佳琦,刘飒,杨志鹏,叶路丹,陆希,曾昭祥,王志臻,罗人

(部分队员由于部门交叉已经英勇的挂了。。。挂第二次的滋味不好是吧,于是都懂得)
——————————————分割:团爆第一波———————————————
本人高鹏远,1993年生于帝都,A型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motto:我发现生活的广度不是我能体会到的,我想,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服从我的价值取
向。











——————————————分割:团爆第二波———————————————
树上那个搓货就是本人啦,澄清一点,我不会有事没事就往树上爬的,囧。。。咳咳,正
式地介绍啦,技术部袁航是也,不是高富帅,也不是矮矬穷,品貌端正,身材匀称,有四
块腹肌。。。在野协野了这大半年,被虐的很惨但还是欲罢不能啊,不知道是什么变态的自
虐心理。。








旁边的那个骚年还是我。。其实我内心还是很文艺滴,弹弹钢琴,吹吹口琴,搞搞古典,
看看杂书,悠闲地混日子,对未来永远是迷茫的~
还有啥呢。。恩,就先酱紫吧。。还有,很重要的,可摘哦


——————————————分割:团爆第三波———————————————
仓库二大爷,冯小远君。
噫吁嚱~啊啊啊~很多人都说我是小协,表示其实人人主页君真的不是我,嗯,真的不是
我喵。另外在协会当了一年仓库二大爷基本上真的快变成老爷爷性格了,虽然没钓过鱼也
没养过鱼,但是真的很喜欢很慢的生活节奏呢…说起来跟着协会出去了不少次,走过很多
路,看过很多风景,认识了很多人,以后,也会这样下去的吧…我真的不是小协君啊小协
酱…况且况且= = = =
PS.出行不喜欢带相机,喜欢记在脑子里,所以…兼有着无存在感人设的园林,要找一张照
片是多么困难的事情…怨念中…TOT







——————————————分割:团爆第四波———————————————

姓名:关正卿
部门:技术部
爱好:攀岩 户外 阅读
户外经历:浙东溯溪 北京冬训 三尖穿越
喜欢黑白照片,喜欢褪色后的安静
喜欢野协,还有那堵许久没有触摸了的岩壁,喜欢离ta很近











——————————————分割:团爆第五波———————————————
我们的希哥,永远的希哥,陆希。
好吧首先,我爱野协,这是必然的~



在攀岩队打酱油这么久了,依旧巨锉,感谢洲哥高超的摄影技术,赐予我这张伪矫健照



在东方绿舟看复旦交大龙舟大对决的时候,左拥右抱两位大镁铝哇咔咔咔!



最后,是哪位说爷不穿裙的。。。






——————————————分割:团爆第六波———————————————
姓名:沈王刚
性别:男
先挂一张七尖扎营的照片~





经检验十年米兰球迷无误,当年独上北京只为追寻一抹红黑~









注:不可摘~


——————————————分割:团爆第七波———————————————

先自报家门,其实名字有很多啦啦。。
大名:飙哥 飚兄 飒姐
小名:刘飒(这个太少用了。。唉)
七尖唯一留下的还算好的一张。。




来张霸气点的~



身上穿的可是马拉松专用足球衫,哇哈哈~~ @东方绿舟
不要和我说这只是天然呆!!







其实头发也有不乱的时候。。
那就是刚剪完头发的时候。。。

爱野协,爱森林,更爱定向越野~~
可惜跑了4年定向,居然连张照片都找不到。。
备注:不可摘,但是还是爱妹子,欢迎清纯妹子~~


——————————————分割:团爆第八波———————————————
金佳琦
【自曝】绍兴小女子一枚,爱山爱水爱小协,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喜欢安静地享受运动
的节奏







——————————————分割:团爆第九波———————————————
罗人和

姓名:罗人和

户外之于我的意义是用另一种眼光,用另一种方式看看这个世界,看看自己。







——————————————分割:团爆第九波———————————————

姓名:叶路丹 农生11级 文艺少年一枚
野协是个大家庭,大家一块开心一块磨练,这一年里跟着大家一块训练,跑步、爬山、徒
步,累那是必须的,但享受的就是那种很累但必须坚持下去的感觉!哈哈





——————————————分割:团爆第十波———————————————

姓名:杨志鹏
性别:男
学院:现在在信安,下学期不出意外的话在物理...
所属部门:技术部定向队
简历:本人人品端正,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基本无不良嗜好,爱交大,爱跑步,爱野协
的小屌丝一枚...





——————————————分割:团爆第十一波———————————————
鄙人王志臻,电院大一~野协里还算个小朋友~个性开朗是我的特质咧~



热爱探险,热爱山水,照片里初中的我是否已经显露出我的内质了呢?



追求完美,寻求挑战~感受过F1的那份高速与激情么?呵呵O(∩_∩)O~



让我们张开双臂去拥抱美好的明天!
——————————————分割:团爆第十二波———————————————
姓名:谢杰
属性:电院男

技术部+宅!=技术宅
男-肌肉<<肌肉男(默泪)
每天20圈*3年->我想去的地方
向往户外/0外出=无限热爱
==||重庆园博园绝顶,一个海拔比上海高的地方





——————————————分割:团爆第十三波———————————————
呐,作为部长,就不和小朋友们抢风头啦,默默的自挂在最后一行吧。至于某些同志想看
果照的邪恶想法,是会被河蟹的。于是,就被河蟹了。

看看山,看看水,简简单单,没有“拯救全世界”的伟大梦想;也没有想过我将来要成为
一个多风云的人。简简单单,平平淡淡,that’s fine~~~

偶尔心血来潮会做一些小手工,心情好打打电话,心情不爽滑滑轮滑,做人不正不经……
有屌丝潜质。









--
小事情,好事情。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3.194.59.179]

※ 修改:·zhuobengang 于 2012年05月31日00:25:57 修改本文·[FROM: 183.194.59.179]

※ 修改:·zhuobengang 于 2012年05月31日00:28:54 修改本文·[FROM: 183.194.59.179]

※ 修改:·zhuobengang 于 2012年05月31日00:31:12 修改本文·[FROM: 183.194.59.179]

※ 修改:·zhuobengang 于 2012年05月31日00:34:01 修改本文·[FROM: 183.194.59.179]

※ 修改:·zhuobengang 于 2012年05月31日00:37:39 修改本文·[FROM: 183.194.59.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