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angjiakun(竹萧书生), 信区: outdoor
标 题: 野外生存协会部长团爆No.4弹の后勤保障部宣传部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6月01日00:13:25 星期五)

后勤保障部
呵呵,后勤保障部部长八神报道来了,想知道八卦的找我,本人张家昆,隶属大电院电气
专业,今年19.望大家多关照了,呵呵,喜欢户外,喜欢野协(这就不用说了,刚刚的)
呵呵照片不多现拍现用,效果似乎不肿么好




(呵呵,发张高中的吧)




这张虽说比较二,嗨,还是发了吧,谁叫咱是组长呢






唐文芳医学院大一人称老唐,老坛,老坛酸菜牛肉面。唐唐,坛坛。。。徽州人士,没事
唱唱小曲,发发小呆,看看风景。2B文艺共存体,时常怀旧,经常惊人。常听曲目:女驸
马,十送红军,天涯歌女,我是一个粉刷匠。。。在闵行只待一年啊,以后就很少有机会
晚上和野协众人一起跑着步吹着风说着话了,小感伤。

会记住这里的油菜花花,空中一坨一坨的柳絮,也会记住清凉峰上的携手并进和眺望。登
山,不只是看风景,有时候是享受在山顶的孤独感。(好吧,我装文艺了)




挂在岩壁上了。。。


爱户外,也爱家里蹲~~~
爱飞信,更爱飞信君~~~
表示在bbs上和飞信上卖了①学年的萌,总觉得有点卖萌无力了呢~~o(*≧▽≦)ツ
新的一学年大家也请多关照哦~~(* ̄▽ ̄)y
(想聊天的亲可以直接短我,有事想问飞信君的也请短这个号哦~~18817556169)
咳咳咳~好了回归正题——上照!



———————————————————————————————————————
———————————————————————————————————————
———————————————————————————————————————
———————————————————————————————————————
———————————————————————————————————————
———————————————————————————————————————
———————————————————————————————————————





(神马你说能不能摘?人家又不是果子(*/ω\*))

看完你是不是有这种感觉






姓名:刘函
PS:两个字名字的伤不起啊念起来一点都不亲切~
再PS:我发现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总是有several男生叫我函姐难道我看起来那么像大姐大么
哈哈~~
性别:咳…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喜欢胡思乱想然后自己心里不爽
喜欢玩却懒到总是不想动
喜欢旅行但是一直没存够钱给自己付账
喜欢唱歌喜欢唱歌喜欢唱歌!!!!!!(求志同道合者同HIGH~
于是我开始说我是各种各样的
You see……
不在野协的时候,我会…
偶尔沉静内敛装淑女~




偶尔搞怪卖萌装可爱~




那在野协的时候呢……
我是秒杀世间万物的大力士==




也是孤独的攀登者…(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这张照片里只有我……




So…你说你说,究竟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呢╮(╯▽╰)╭

我是张佳妮,来自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大一。
座右铭:tomorrow comes never!










汤铭昱
爱音乐 爱电影
爱美剧 爱综艺
没事做做吃货 没事做做布艺
没事淘淘宝 没事做做梦
大多数普通 难得文艺 偶尔2B
这一生只愿只要平凡快乐!~






张韵。来自媒设的艺设专业。即将成为不值钱的大二学姐T^T...爱运动、爱艺术、爱生活
、喜欢在充满温暖阳光的乡间放飞自我。







下面是宣传部的





声明:下面为她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潘诗韵。估计很多人都不认识我(其实应该是基本都不认识。。。),过去
一年一直偷偷地躲在宣传部,都没有跟协会出去过,真不好呢。本来想着大一结束就该收
拾东西走人了,没想能得到芝菁姐厚爱,让我留在视频组,心中万分激动!>o<
我志愿加入野外生存协会,拥护协会的纲领,遵守协会的章程,履行会员义务,执行协会
的决定,严守协会的纪律,保守协会的秘密,对协会忠诚,积极工作,为协会发扬光大奋
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协会与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会。
然后••我觉得这娃说的挺壮烈,貌似要赶去牺牲= = 好吧,作为我们部现
存唯一的妹子,她是视频组组长,虽然跟这娃娃接触的不是太多,但总觉得她很厉害,数
学系的有木有><```有时候吧很安静,有时候吧又不是那么回事•••&#
8226;

李毅 1992年4月1日生人
白羊 喜欢攀岩 擅长码字和装文艺青年,xx卖萌。图上ID是我妹纸。应部长要求卖个萌:
嘤嘤嘤嘤.......



我说两句••大帝同学•••文字组组长••
226;不过我总觉得他卖萌时候挺多的呢•••看这文艺气息就知道他不赖
~~加油




这是我截的一张•东方绿舟的时候•因为比较喜欢被他们拖走时那犯2的表情&
#8226;•••••> <
好吧自我介绍:孙嘉忆,92.9.19日3:30pm生,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星座性格•&
#8226;野协宣传小部长一只,喜欢野协,接到通知时顿感压力略大,(会努力的~~),没什
么特长,打的一般般的桌球,玩的一般般的游戏,码的一般般的字,不过该认真的时候就
不只一般般了。额,其他的没什么了吧•••就是让自己的部门多欢乐点
,多做点事,ok.


我叫丁晓笛,九月升大三,喜欢体育,爱好足球。加入野协时间很短,外出的线路也比较
少,希望能常常出去和大家“野”
额,他是摄影文字组组长••比较稳重比较稳重,






这孩纸不肯自我介绍•••我来说吧•••张昊,ps组
组长•••媒设的孩子,主管设计,聪明有创意,话说这张照片怎么一脸
坏笑呢~~关键是很幽默•很幽默,其实吧•我一看见他就想去拍拍他的肚子=
=虽然我自己肚子也不小~~ ~这孩子很能和别人聊天,侧面说明他涉猎面很广啊~~~是宣传
部的好同志~~不错不错~~






--
呵呵,不多说了,想知道八卦的找我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3.192.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