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engboli(风波里),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白富美寻找工科男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5月31日00:08:02 星期四)

基本情况:78双子女,身高158,58KG,上海户口,但是在西安长大,独生子女,家庭小康
,属于南北结合型知识分子家庭,和睦融洽。目前父母都在西安。本科毕业后在上海的一
家国际旅行社任部门经理(我不是交大毕业生哦,可是这也不妨碍我的优秀)

性格:性格很外向,但是不代表不会读懂和倾听别人的心事。为人有原则,但是不代表不
懂得变通,特别是对待身边的好朋友和亲人。有时候会发小脾气,可是火气来的快去的也
快,最大的优点是不记仇。有好朋友说我是女吊丝,但是我觉得我还没有文艺到只知道风
花雪月和装酸拽文的地步,我可以用文艺武装内心,但也明白还是要面对现实的生活。所
以常常自我嘲笑属于怪胎一枚。虽然年纪不算小,可是心态很年轻。

兴趣爱好: 最喜欢的事情是旅行,看着路上不同的风景,有时候会突然希望可以有个人可
以分享和懂得这种快乐。我喜欢融入那些不同的民族和文化当中,让自己做一条在浩瀚文
化海洋中畅游的鱼,我感受着海洋的包容,也给海洋带去我独有的活力。
当工作让我不能离开这个城市的时候,我也会和其他女孩子一样,喜欢美食,热爱健身,
和朋友唱歌,吃饭,聊天,逛街,享受生活中点滴的小幸福和快乐。

希望另一半:经常有人跟我说理工男很靠谱啦,所以还真的很倾向于找一个理工科的男生

71-81年都可以吧,希望他身高170cm以上,长相随眼缘(不过我不太喜欢头发少的男生,
哈哈,抱歉)。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学历,性格开朗真诚,工作有上进心,对生活和未来
有规划和信心,最重要的是对自己自信。我懂得南北方的差异,但是性格偏北方,所以对
我表达不用太复杂,有问题直接沟通就好。

挂牌有诚意,回复须谨慎。那些已婚的,有女朋友的,寻炮友的,请别来打扰我的正常生
活哦,祝你们自己玩的开心!

联系方式:oskwzh@hotmail.com
照片附上:








请附自我介绍和两张近期生活照哦,谢谢!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62.39]

※ 修改:·jp 于 2012年05月31日00:15:34 修改标题·[FROM: 58.246.1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