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angXiaoyu(庞晓宇|神伤于又看一遍《18禁不禁?》), 信区: Inter
标 题: 国米官方宣布租借前桑普队长 莫塔替身签3年半合约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2月01日02:01:42 星期三), 站内信件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官方宣布租借帕隆博交易达成,前桑普队长正式加盟,他预签了一份为期至2015年的合同,如果赛季末国际米兰买断他,他将效力3年半的时间。

  帕隆博与国际米兰的交易完全是由于莫塔的离队而起的,虽然这位前桑普队长在一天之前还与AC米兰(微博)走得很近,但到了今天早上,国际米兰将他做为了莫塔离队之后的最大替身,而中午,这笔交易已经达成了协议。

  在当地时间31日中午,帕隆博的经纪人廷蒂向媒体证实帕隆博愿意加盟国际米兰,并且已经签下了协议,他说:“对于帕隆博来说,这是一次绝好的机会,我们已经和国际米兰达成了一直,现在就看桑普的决定了,帕隆博要赶往米兰了,他即将离开桑普,心里感到非常难过,但对于
国际米兰,他很有信心。”据了解,帕隆博是乘坐奔驰离开热那亚城前往米兰城的。

  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随后透露了帕隆博的交易详情,尤其是转会金额,根据迪马济奥掌握的消息,帕隆博的租借费用大约是100万欧元,而赛季末的买断费用则是400万欧元,总价大约在500万左右。就在国际米兰与桑普进行会谈的时候,帕隆博则在急速赶往国际米兰的训
练场,因为他将在那里完成自己的签约。

  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左右,国际米兰连续官方宣布胡安和瓜林正式加盟,而桑普也签下了佛罗伦萨的穆纳里作为帕隆博的替身,而帕隆博也终于赶到了国际米兰训练场外,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挑战,其他的事情我会开发布会说的。”
而经纪人廷蒂则表示,一切都已经完成,桑普同意了国际米兰的报价,现在只需要等待官方宣布。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之后,帕隆博成为了国际米兰在1个半小时内正式签下的第3名球员。即将年满31岁的帕隆博在桑普效力了将近10年的时间,上赛季桑普降级时刻,他曾经泪流满面,因此桑普的总经理森西贝尔称:“俱乐部做这个决定非常坚决,就是送他去国际米兰,因为他很年轻
就加盟了桑普,我们希望他在国际米兰过得好。”而如果赛季末国际米兰买断帕隆博,他将在梅阿查球场效力到2015年夏天,值得一提的是,帕隆博在桑普的队友帕齐尼、波利将成为他的新队友。

  (卞卡)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0.166.2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