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jianlei(一般潜水), 信区: goabroad
标 题: 继续报offer ME@UT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1月31日01:17:33 星期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代MM报,报offer攒人品,前天刚报了TU/e的offer,今天就应验了。
无比激动的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了手中的offer letter——

来自 [ University of Twente ] [ ME ] 的 Offer!
奖学金 [Funding Amount:22,500 euro/year, Fellow]!

我现在的学位是[BS] 专业是[Me.SJTU] 申请的学位是 [MS]

我的背景介绍:参考前天的TU/e吧

我还想对大家说:“[报offer真的攒rp的,大家踊跃报啊。我交有好几个拿名校offer
的还深藏不露呢,抛砖引玉吧。不过UT给的钱够用了,MM还是很开心的。]”

钱越来越多了,可是MM学校与我这的距离越来越远了,5个小时的火车呢。继续攒人品,大
家都拿offer。

﹀ [tjianlei]@饮水思源goabroad板 [2012-01-30]
﹀ ﹀
_ - - - __- _ -_ -- - ‐ - __ - __ -_ ˉ _-ˉ_ -- _‐_ˉ
_ - - _ - _ - - __ - -- 海的那一边是我未来求学的殿堂……
-_ _ -_ - - __ -_ ˉ _- _ - ‐ - __ ˉ_ - - _ ˉ

--
总是在无聊的时候想去上水源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93.190.25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