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esc(旷代@兵工厂(永远的Highbury)), 信区: Arsenal
标 题: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约多特蒙德中场 德国天才前腰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2月01日10:17:44 星期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11-12赛季英超冬季转会大门关闭前的最后一刻,阿
森纳(微博)俱乐部通过该队的官方网站正式对外界宣布,正式签下了多特蒙德队的进攻型
中场托马斯-艾斯菲尔德。这位年仅19岁的德国天才是多特蒙德U19青年队的10 号,在场上
司职前腰,本赛季为多特蒙德U19青年队出战12次,攻入6球。由于他与多特蒙德的现有合
同在本赛季结束时就将到期,因而《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得到他仅仅花费了象征性的
60万英镑的转会费。

  “能够签约阿森纳我感到非常的自豪,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拥有太多的伟大的球
员,我为自己能够顺利加盟阿森纳感到非常的开心。非常荣幸能够和这里的每一名球员成
为新队友,能够与罗西基这样的球员每一天在一起训练我实在太开心了,他曾经是多特蒙
德队的核心。我将在这里奉献我的一切,展现自己最强的一面给主教练、队友以及球迷们
。”艾斯菲尔德兴奋的说道。

  主教练温格同样对艾斯菲尔德的加盟感到高兴:“像艾斯菲尔德这样的球员是我们追
逐已久的,我们几乎考察了他一整个赛季,他对于多特蒙德青年队的贡献巨大。虽然他很
年轻但已经证明了在阿森纳立足的实力,他的技术、态度和能力能够在本队中体现自己的
价值,我们十分欣喜他的到来,并且对他的未来寄予厚望。事实上他有着远大的前程,他
的潜力和才能将在未来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他能够在这里得到很好的成长。”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2.66.1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