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ihaozhe(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信区: love
标 题: 咨询一下关于追女孩的问题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1月29日10:46:23 星期天)

今年过年回家,家里人给我介绍一女生,也在上海上学,比我小3岁。我感觉这个女孩
挺可爱(美丽),想进一步发展。不过她的性格似乎十分被动,而我的性格中的进攻性也
不强。
先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第一,我没谈过女朋友,26了。第二,比较木,情趣不足,
属于典型的工科男。我十分希望能够得到有经验的朋友的点拨。
昨天仅仅是在饭局上见了一面,没说几句话,不过我已经拿到了她的电话号码。目前
,我还可以在家呆十多天的时间。从时间上看,我和姑娘进行交往的时间可划分为在家里
的交往和在上海的交往。
在家里这十多天我需要做些什么吗?怎么做呢?发短信的话发些什么内容合适呢?我
想听听各位的意见!谢谢热心的朋友们!
能否脱光,在此一举!
--
静入定,定生慧,察万象,见自性。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0.18.1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