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eaking(ws), 信区: love
标 题: 女人是不是都这样啊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1月29日11:50:26 星期天)

当你看见她的时候,她风情万种,百媚千娇,笑起来漫天飞花,聊起天来能让你有种找到
知己的感觉,让你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于是你恨不得献上自己的所有,只要能让她和你
一起走。

于是,你奋力去追,献上自己所有所拥有的,只要她能开心,她能笑。

后来你终于追上了,于是麻烦的事就接踵而至了。每天当你忙的时候,她的电话来了,要
你听她说话,一些很琐碎的事情,你还得发表一些看法,不然她会埋怨你沉默寡言,不关
心她的话,而当你说了后,她又会怪你想法跟她不一致,于是,一句“看来我们的想法永
远不能一致”“我们永远没有共同语言”。oh,你完了,工作白忙活了,努力全白费了,你
一边想着工作,你一边还得变着法的安慰她。最后她不满意了,来那么一句“你刚不是在
忙着呢嘛,呵呵,你去忙吧,我不打扰你了。拜拜”然后就是滴滴滴的电话盲音。

你还得记很多的日子,什么恋爱1个月纪念日啊,恋爱66天纪念日啊,恋爱一百天纪念日啊
。你不但要操心这些,连你自己和她的狗都有个节日。如果你因为没有概念,没有想起这
些事情。oh,你完了。开始数落你,你完全没有关心我们之间的生活,你看我为了我们之间
的关系还得记这些日子,还为你过节日。。。这种时候你如果道歉,你就是没诚意,你要
是不道歉,她会说你不在乎她。你向她保证,以后你会记得的,她会说你就会说些谎话来
敷衍她。。。于是,一个快乐的一天就这么陷入了绝望。

当她生气的时候,她会让你也跟着生气。当她难过的时候,你必须陪着她难过。你连沉默
的自由都没有。

你永远也满足不了她,她会跟别的人进行比较,数落你,哎呀 那个谁谁谁好高好帅啊,你
怎么没有呢。。那个谁谁谁好厉害啊,人家会谈钢琴给她女友听,你会什么。。。那个谁
谁谁好懂得女人的心啊,她的女朋友好幸福啊,你连每朵花的花语都不知道。于是你就在
数落声中慢慢的感觉自己像是个纯SB。

最狠的还有,突然一个电话过来,哎呀,我的高中暗恋的对象今天给我发短信了耶,我好
开心啊,好久都没有收到他的消息了,怎么会突然发给我呢,他好帅啊,当时好多人追他
的啊。。我也追过耶。。。你该如何对话呢。。呵呵???

唉,女人是不是都这样啊。。。当她开始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觉得很完美,一在一起
后,你就会发现,你陷入了一种无可奈何的悲剧的境地,自己的能力永远也满足不了她,
自己的努力得不到认可,之前的一切的一切都被否定了,自己的想法也被她的脾气禁锢了


不知道怎么说了。诸位怎么看?欢迎拍砖。。。我就想找一个解决的方法。。。顺便吐吐
嘈。。
--
就连笑容也显得撕心裂肺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1.184.3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