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beiround(终于有妹纸了), 信区: joke
标 题: 假期有机会上十大,所以来一把~~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1月29日09:38:35 星期天)

小学的时候一到夏天就喜欢打水仗,就是课间一人拿个水qiang互相喷,经常混身湿答答的
上课。有一天一个有才的同学升级了武器,就是把自行车用的气门芯先用打气筒充成手指
粗的气球,然后用针管向里面注水,最后接上针头,用夹子控制发射。与我们这些原始的
武器相比,那简直就是机关qiang一样的神器啊!当天上午我们被打的落花流水,大败而归


  中午我跑到校对面表哥家,让表哥也帮我做一个。表哥也曾是我们小学的传奇人物,
自然不会用这么低级的武器。他找一来一根医院用的粗胶管,如法泡制灌满了水,足有胳
膊一样粗,一圈一圈的缠在我的腰部。下午上课趁老师板书的时候,我一掀衣服亮出了终
极武器,把后面那位打胜仗的同学当场震住了。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想如何下课报仇时,那
位损友拿出小刀轻轻一划,彻底杯具了。老师很诧异的望着一位身上还滴答滴答往下淌水
的同学低头向外猛走,全班爆笑。

  第二天,LZ的大名传遍学校,最流行的一个版本是:五年五班一神人上课尿裤子了,
边走边尿,一直尿到厕所……..,有好事之徒专门跑到我们班探头探脑来瞻仰一下,连心
仪的女孩子下课都躲远远的装作不认识我。

  转眼到了六年级,LZ的糗事儿也渐渐被遗忘,有天上课,我和那位划我衣服的损友(
不长记性啊)跳墙去打电动,被老校长当场抓住,损友骑在墙上,我还在下面,听老校长
训了足足一刻钟。末了,校长问:哪班的?我嘟哝一句:“六年二班的”。校长大喝一句
:“胡说,你不是五班那尿裤子的吗?” 
  
  咕咚一声,墙上那哥们掉下来了………
--
本人郑重声明:本次回帖之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汉字、拼音、外文字母、单词、句子、图片、影像、录音,以及前述之各种任意组合等等)完全是复制粘贴,来源于国际互联网,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本人并不明白其全部或部分之意思(包括但不
限于对所复制粘贴之内容的识别、阅读、理解、分析、记忆等等),故本人不对以上及本内容负任何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刑事、民事责任)及其他潜在责任与义务(包括但不限于相关国家已存在、正在形成、未来将形成之的法律法规之责任)。

请不要跨省追捕(包括但不限于省级、市级、州级、县级、镇级、乡级、村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司法机关、立法机关等等任何机构、单位、组织及该机构、单位和组织中的任何个人)。要详查请亲自直接联系原作者,叩谢!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0.9.17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