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appytogethe(happytogether),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女][pic]86年MM真诚自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1月31日02:13:47 星期二)

我的想法一直比较奇怪。认为恋爱婚姻是人生的重大课题,却不是唯一课题。如果无法寻
觅到合适的他,一辈子孤独单身也仍要勇敢面对。
寻寻觅觅,一直单身至今。这次借Love Bridge,希望有缘分碰到“他”
下面的自我介绍和要求,我会非常真实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可能和常规的不太一样。不成
熟或者不切实际的地方还请各位多多包涵。

自我介绍:
1) 出身日期:1986年
2) 籍贯:江苏
3) 学历:08年交大传播系毕业
4) 工作状况:毕业后即留在上海发展,进入广告行业(广告行业当中细分的专业媒介策
划公司,国际4A),至今已有4年左右工作经验。未来计划在上海进一步发展下去。
二三十年以后再看中国到时候的经济环境、家乡的发展、父母的身体状态作进一步打算。
5) 优点:真诚,老实,能干,独立,偏重理性思维逻辑
6) 缺点:真诚老实也意味着有时候沟通上会过于直白,棱角还没有磨砺得足够圆滑。
能干独立意味着我不太可能成为通常意义上的“贤内助”。我同样要追求事业的成
功,自我价值的实现。工作比较忙碌的时候会全心专注于工作。当然也愿意做适当的协调
和妥协。
偏重理性思维逻辑意味着感情的外在表现比较清冷,特别是双方还不太熟的时候。其实是
闷骚哈哈
7)其他:
a)想法:
从小到大一直是乖学生好孩子,对社会接触不多。但同时爱看书,喜欢思考。所以外在表
现有时候会有点矛盾。一方面好像天真不谙世事,另一方面又因为思考得多偶尔会给人想
法太多的感觉。进入社会四年,也成熟了不少。
对于人生的价值,仍然处于不断思考不断摸索的阶段。希望可以更加坦然,更加成熟。当
然也明白成熟需要时间的历练与积累。
b)性格:
性格上同样是外向和内向的矛盾体。整体而言,还是有点偏内向。过去一直比较宅。
c)兴趣爱好:
看书:乱七八糟的都看。也对政治经济比较感兴趣。第二专业金融学,当时有学一点皮毛
,也希望可以在这方面了解得更多。因为工作的关系,对营销/市场/职场/社会人文的书籍
同样比较感兴趣。
旅游:由于过去工作比较忙+个人宅的原因,旅游很少。现在工作上相对轻松一点,计划抓
住时间抓住机会去体验不同的自然与城市。
娱乐:电影、电视剧、纪录片
其他:对于常规的MM比较感兴趣的化妆品/香水/包包神马的所知不多,不是特别有兴趣。
人整体比较质朴,当然也大方简洁。
d)没有恋爱经历,希望理想的感情状态是:我需要你,但是我会更努力地让你需要我
e)特别说一下我喜欢的明星吧,也算是更深入的自我表白:我喜欢叶璇。她不是特别出名
。不过我欣赏她的独立。她说过这样的话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灵魂,谁也不该依赖谁或者亏欠谁,为此
我从不觉得父母必须抚养孩子,或者男人必须供养女人”
“现代女性的幸福应该建基于独立的灵魂和人格,而非对任何外来形式的人或契约的依靠
,由此也可以说婚姻的幸与不幸不能解释为一个女人的悲剧,悲剧源于她失去了自我”
“有多少值得人欣赏的条件,就有多少掌声。”
“做明星是手段,做演员才是真正目的。我好胜,又要面子,目标是要拍最好的戏,做最
出色的演员。”
这些话我都很喜欢,一直记在心里。


要求:
(我的要求可能比较理想化,不切实际。不过做人总是要几分痴,不是嘛?;P)
1) 有理想,有信仰,同时对人生有自我的掌控和规划。理想的现实主义者,或者现实的
理想主义者。
所谓的“理想”,并非仅指“治国平天下”这种宏伟的抱负。而是指有热情有激情去努力
完成自己所追求的东西。举个例子,你说我的理想是“环游世界”,那么你计划如何达成
自己的理想呢?要存多少钱,每年去哪里?或者你的理想是“做一个普普通通快快乐乐的
人”,那么如何做到每一天的快乐?在困难与挫折面前,你如何面对如何解决呢?希望GG
有成熟的心态去面对社会、面对未来。
2) 年龄:78年-83年之间。
如果是本科毕业的话,在这个阶段的GG已经有了6-10年左右的社会经验。社会熔炉里锻炼
过后,价值观和自己的人生判断应该都成型了,相信对自己所追求的(包括对人生伴侣的要
求)都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
3) 学历:本科以上。
学历上对等,价值观会更契合,也方便交流。
4) 外表:中等水平以上。
比较偏爱有书卷气的GG。
5) 恋爱经历:小于等于两段以内。
希望GG在感情上是专一与执着的。不轻易开始,也不轻易结束。
6) 经济基础:无需大富大贵,但有不断奋斗不断向上的激情和能力。
希望双方的经济相对独立和对等。考虑到目前飞速上涨的物价,希望GG有一定的物质基础
(自我奋斗而非依靠父母所得),至少不需要天天为柴米油盐烦恼。这样才有更多的时间
和自我空间去追求生命的质量。
7) 对女性/另一半的态度:
好像有这样一种观点:娶个漂亮的老婆是成功男人的标准之一。
所谓“五子登科”-妻子/孩子/房子/车子/票子。妻子不过是一项财产,一项物品。既然是
一件物品,等到老旧时更新换代也实属正常。
现实里的异性朋友这样说的不多,不过我看到的网上的言论负面居多。
作为传统的女生,想法不太一样。我希望理想对象是非常严肃认真的寻找生命的伴侣,而
非仅仅是完成一项社会责任,仅仅为了打消来自父母的压力。双方需要有深入的思想沟通
,有一致的生活目标,是两棵互相依偎同样成长的大树,而非一棵大树+一枝藤蔓。我需要
对方把我当作一个有思想有感情的鲜活生命去对待,我也会做同样的回馈。


以上这些话,都是我比较自我的表达。若觉得不可思议,无法理解,还请一笑而过。不是
有本书叫做《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嘛~
如果仍然有GG觉得我还不错,在大部分方面,对我的要求也是perfect match,希望可以给
我一个机会,让我们进一步了解。
请给到我一封邮件,真诚的详细的介绍一下你的情况,特别是对于我提出的这些苛刻要求
的想法。还请附上你的照片。
所有真诚的来信,我必将真诚的答复。时间上未必很快,但必定给到回应。
我的邮箱:shaoshaohappy@gmail.com

以下附上我的照片。手机拍的,光线上可能会有点误差。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4.88.18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