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thyzks(cathyzks), 信区: LS
标 题: 哈佛思?耶鲁思?卖萌小女人生科自爆第二弹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4月28日02:50:57 星期六)

标题就借用 happysundae 学姐的啦~

自爆是乐趣 但是选照片真的很痛苦!!!
为什么。。。为什么当时自己那么胖!!!你是怎么活下来的!!!
还有还有!现在都凌晨3点啦,张凯思啊,大家都睡了谁帮你顶贴啊。。。弱智了吧。。。


好了啦

ID cathyzks

我叫张凯思,人称凯思姐姐,哈佛思,耶鲁思,学术思,卖萌思,贪吃思,文艺思
怎样都可以啦~嘻嘻




据说小时候的照片是不能少的哦~ 当年我长得很中性,是在是穿了裙子出去还被隔壁家阿
姨问,干嘛要给小男孩穿裙子嘛??= =




小小年纪我已经很有文艺范儿了,对对对,这个绝对不是装的嘛




我是从小就很有理想很有追求的小朋友,幼儿园毕业的时候就已经带着博士帽拍过毕业照
了,想想现在从了的耶鲁PHD offer,想想自己5年6年后真的就要验证这张照片了,我心里
真是百感交集啊!!!!当年的我是多麽有先见之明!!!!




这张照片是我们高中毕业那天,完全是为了晒我们高中校服有多好看哈




大一的时候去天目山实习,认识什么花花草草动动物物,每天上山有氧运动回到宿舍倒头
就睡,日子过得太健康,想来现在每天对着电脑的时间都8h+,真心想上山当野人啊!!







大一的时候踌躇满志,于是各种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辩论赛,我还记得囧囧的,第一次穿高
跟鞋上台差点摔下来,第一场辩论赛一句话木有说出来= = 还记得第一次被带去吃冰火和
第一次被逼唱歌 = = 又被戳中死穴= =




然后我也是混过学生会的有木有~ 虽然只是短短的短短的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学期,恶意卖
萌拉到了第一笔赞助~ 记得是在商业街的文具店那里~




大一一心只想玩儿,于是十一就缠着丁伟带我去南京,于是我就有了大学的第一次旅游,
之后玩心一发不可收拾。。。




什么苏州杭州南京乌镇周庄嘉兴无锡上海动物园植物园佘山欢乐谷田子坊这里那里那里这
里。。。。总之就是都去过了嘛,然后后来觉得怎么去哪儿哪儿都是一个样子哇







首先,我的F2顺位第一,启迪弟弟MUA~




然后就要开始爆闺蜜了对不对
这个春女人,我的队长,跟我一起2的女人,跟我一样爱自拍的女人,总是看穿我的心思的
女人~ 跟我一起拍婚纱照的女人 嘿嘿~




这两个女人,跟我睡了四年的女人(丸子你你你我就当你跟我睡了四年吧啊),面对我各
种乱各种吵都木有把我踢出寝室,呼呼




泼泼,赶紧结婚生孩子啊~ 乖~




TOTO亲,之所以放你上来,因为~ 有了你我终于开始化妆啦~




大二我都不记得自己做了神马去了,只记得,我玩啊玩啊玩,然后。。。有机化学挂科了
==,于是默默去上重修班,默默想着要努力学习,默默下决心要出国了。。。所以暑假就
去北京上新东方~ 天子脚下是福地哇




回来之后貌似就小白菜了,当年我还是试运营小白菜的时候还有幸和马书记合照一张,后
来10月真正做的时候,每天其实都被GRE折磨的死去活来。。。一边上岗一边背单词,伤不
起啊喵~




考GRE之前一直很担心,然后晚上睡不着,有天晚上灵机一动,就骑车屁颠屁颠到东门老校
长(好吧,丁丁又要跳出来说,不是老校长啦)面前,扑通一声跪下,给他老人家磕了三
个响头,然后后面10G是不是直接出05年原题了啊!!我当场是不是就痛哭流涕感谢老校长
在天之灵啊~~没想到过了两天说重考。。。于是又去老校长面前扑通了一次,11G顺利过关
有木有!!




班级一起去崇明岛,心旷神怡有木有,扛着个长焦每天装文艺范儿有木有~







在上海我看到了人生的第一场雪,第一次堆雪人,第一次打雪仗,和zeustone玩雪的那天
我记得好清楚,前一晚刚刚通宵完植物生物技术,一大早考完试然后去玩,最后还把相机
UV镜冻坏了,哈哈







我来上海的时候是一个人来的,爸妈也只在大二的十一来看过我一次,在上海木有亲戚的
我有时候就很伤感~ 于是台湾的叔叔来看我的时候我就超感动~ 而且还带我玩漂移车哦!




参加iGEM是我大学四年最开心的事情,最关键的原因是~可以免费去玩耶!!!嘻嘻。。。
不是啦,学术很要紧的~ 最最重要的是!!我和贺林老师合影啦!!此生无憾啊我




我很专业的样子有木有! 这个大叔一脸老大相有木有!




在港科大亚洲赛的时候竟然还有附加项,学术不止还神马赛跑,还神马抬着人赛跑,简直
就是铁人三项,结果我们尽数输给日本同学,人家跑出来还有造型的== 我们抬着泼泼跑后
面变成把泼泼拖在地上跑==




不过嘛~ 亚洲赛区金牌是不是小case啊~ 港科大的全海景也着实让我们向往了很久!!




于是我们又连着通了2个星期的宵做实验赶数据补wiki做presentation~ 要多摧残有多摧残
之后我们就集体签证去米国world championship啦~米国的月亮是不是真的比较圆哇,只觉
得空气真的特别好哇,女人们抽空去了哈佛都摸到了幸运的脚趾头~第一次出国,也是我第
一次去哈佛




李欣姐姐说,这个校门是每年毕业的时候才开,让毕业生走出来的呢~




Boston真的很美,也是这样我才能时差倒不过来还露出那么灿烂的笑




米国回来之后好像就顺理成章做着申请的事情,今天整理一下书桌,那些申请时候收到的
文件竟然也有那么多信封了哇




22岁生日在海底捞,服务真的名不虚传~ 送了一条长寿面~服务员姐姐还一直叮嘱要一口吃
完哦!然后还送我爱心型西瓜 上面插了蜡烛哦!然后大家还列队给我唱生日歌让我许愿哦
!嘻嘻~ 最后还送了份小化妆盒礼物~
对对对 后面我们还去夹公仔啦



毕业之前就努力完成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

比如东方明珠啦




比如写真啦




比如猫咪啦。。咳咳。。虽然现在都不是我在养了。。。




比如小文艺啦




比如交大的春啦




作为一名准女博士~ 我健康我快乐我就是小女人的幸福~


下期预报~~
哈哈 因为下期就是五一之后啦~ 版大会预报哈!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55.190]

※ 修改:·cathyzks 于 2012年04月28日02:52:20 修改本文·[FROM: 59.78.55.190]

※ 修改:·cathyzks 于 2012年04月28日03:22:38 修改本文·[FROM: 59.78.55.190]

※ 修改:·cathyzks 于 2012年04月28日03:36:45 修改本文·[FROM: 59.78.55.190]

※ 修改:·cathyzks 于 2012年04月28日03:44:51 修改本文·[FROM: 59.78.5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