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oMoon(无月),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男][pic]文艺青年和普通青年来挂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29日00:02:41 星期四)

文艺青年:
为表诚意,王道先上




长得不帅,但也不算古怪,希望能在这遇上心爱的女孩。
来自大四信安,90标准金牛男,闷骚啥的不想承认也得承认了。
身高173,没事会去打打球啥的,红魔信徒,爱看英超,所以基本上就是个大夜猫子。
性格应该还算随和,比较习惯自由随性的日子。
吃不胖的吃货一枚,喜欢走街窜巷各种胡吃海塞的满足感。
江苏无锡人,毕业后会去到杭州工作。
作为程序猿,还是满相信猿粪这个东西,对于心中的她:性格善良随和些吧,其他方面,
看缘份咯~

联系邮箱:nomoon321@gmail.com



普通青年:
90年双子男,身高173,体重73KG。祖籍湖南,出身于浙江,现定居上海,因为家庭原因,
小时候一直是“群养”的,所以从小就很会为他人着想。高中和主挂一样为交大附中。现
就读于交大密西根学院大四。
人品好,很阳光,风趣幽默,责任心强。身边总是有很多好朋友。
喜欢笑,爱运动,身高不高却喜欢抢篮板,不是左撇子却喜欢踢左后卫。
22年来一直和男生在一起,没怎么和女生交流过,见到女生一直很腼腆。
马上就要本科毕业了,之后会去美国读书。
回想这些年,身边一直有一群铁哥们,却少了一个她。
我心中的她:希望是交大女生;大方,得体,可以可爱点但不能装可爱;可以同甘,也可
以共苦;遇事冷静,会指正我的错误;身高大于等于160,小于等于175都可。
由于本人胡子长得略快,特意放上有胡子和没胡子的照片= =!





联系邮箱:kdb200515@yahoo.com.cn

--
Live Strong~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5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