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qiwhq(小五),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团挂][pic]趁着我们依然年轻----我们的毕业礼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4月06日00:02:24 星期五)

一生愿得人影成双,踏遍四方土地,共三五知己,享七八乐事,则虽有不平亦是十全九美


于是,荷兰代村TUD五人组在意大利之行酒池肉林美景美味美男美女的多重侵蚀下陶陶然的
时候,突然因为自己身边少了一个人而生出些许憾然。因此,挂牌成了迫在眉睫不得不做
必须要做的事情。

为表诚意,上无ps王道,混个脸熟先。

【团照】














【主挂一】X
如果我从没被谁知道,也就不怕被谁忘记。
在别人的回忆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

87年天秤座同济机械男,在经历了工科学校纯工科专业mei女班、少女班的残酷洗礼后,身为高帅富至少占两样半的职业伪吊丝蹉跎至今。不吸烟少喝酒,生活健康爱好广泛,性格温良文采斐然。踢得一脚好球,做得一手好菜。








我理想中的爱人,行走天涯,炫丽人生。如果我的精神世界里也有这么一个人在对我召唤
的话,我会义无反顾地踏上寻找的行程,去那个召唤我的地方,去过活那样的生活。可是
没有,没有那样的召唤,所以我安于现状。但是我想去旅行,趁年轻,有脾气装潇洒,有
本钱耍个性,等什么,又怎样,青春不在,又何妨。(by X)

希望她(自述):
主要是知性,有主见,有气质。年龄最好比我小,学历无所谓,性格关键是要看是否谈得


联系方式:
邮箱:sye1017@gmail.com
QQ:76460466
站内投条



【主挂二】:MAN哥
伤感的,
从来不是怕回不去某个地方,或怕再见不到某些人
因为这种事,真的想,努力努力就能办到了。
=========================================================================

88年3月双鱼浙大工业设计男,温州人,代村台球帝。身为偏艺术非典型工科男,有品位,
有风度,有情调,爱生活。篮球健身小能手,唱歌画画大行家。








走过很多地方,开始不羡慕那些能许下周游世界梦想的人。因为对于那样的欧阳锋来说,沙漠后面还是沙漠。(by man哥)

希望她(自述):
学历无所谓,年纪比我小最好,大一点也无妨,身高不要超过165最好,体态匀称一点。性
格坦诚,热爱生活。会做菜,至少Willing to learn呀!如果喜欢打台球,那就更好了。

联系方式:
邮箱:chihengfeng@gmail.com
QQ:191744498
站内投条



【陪挂一】:米sama
千山万水踏遍,只为追寻你的足迹。
=========================================================================
87年双鱼座东华电力男,身具贤良淑德、温良恭俭让等上海男人优良特质,天然呆自然萌
里有大智慧。他的温柔细致体贴总能让旅途中的众吊丝感到组织的温暖,他是任劳任怨的
吊丝御用摄影师。居家旅行必备之米桑~






没有世界末日,明年情人节最好还是有人一起过吧。(by 米桑)

希望她:
真心随缘吧,米桑要给力撒。。。

联系方式:
邮箱:170390407@qq.com
站内投条



【陪挂二】:力力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

87年处女座交大船建女。早晨笑点高,夜半笑点低。虽言语粗糙,但内心纯良。尤为珍爱
交大男。始终坚信,交大女配交大男。以往从来只看帖不发帖,第一次把照片献给lb,实
属对饮水思源的热爱,和对交大的怀念。

择偶标准:
84巨蟹男,交大本科毕业,现居荷兰。TUD小硕,UT小博。如若对号,我定入座。




据说平刘海没诚意。那就……



始终坚信,与谁同行大过去向何方。我不在乎哪里可以听到细水长流,不介意哪里可以看
到时间尽头。唯独耿耿于怀,你是否是那个让我心中能开出花,胃里能飞出蝴蝶的人。




【陪挂三】:胖子
我很二,你才是我不二的选择。
=========================================================================

87年巨蟹座交大电院女,非典型工科负分女屌丝。动若脱兔静也如脱兔的万年死宅,笑点
很奇怪的欢乐多问题老儿童。

择偶标准:
86年双鱼交大核工本硕男,曾与我一起漫步塞纳河边。其他特征若干不赘述。

领导,你听见了吗,这是海的声音。




时光荏苒,七年已过,我们用多一点点辛苦,换多一点点幸福。从思源湖畔开始,跨越距
离,击败时差,我们的故事仍在继续。我用青春换华年,你用真情换此生。

一句话:你若摘,我便嫁。








==========================================================================
【注】:
此团挂为诚心实意挂,但由于感情太玄妙,无法用很多条条框框来限制,所以在择偶标准
方面并没有多加笔墨。只能保证来信必复,但求非诚勿扰。诸屌丝在回国工作和留在国外
之间能动性很大,因此各位看官若亲身参与,可有机会作为主因影响决策哦~
机会不多,敬请把握,包邮哦亲,差评滴不要哦亲~

==========================================================================

以上为代村屌丝5人组挂牌全部内容,谢谢收看。
谨以此贴纪念我们的毕业旅行——代村、master,并不是我们旅行的终点,希望在不久后
的将来,上海重聚时,我们都没有辜负我们的青春,且身边都有一个对的人。
且行且珍惜。


over



--
远距离的牵挂,数思念的时差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84.86.198.244]

※ 修改:·xiaoqiwhq 于 2012年04月06日00:04:59 修改本文·[FROM: 84.86.198.244]

※ 修改:·xiaoqiwhq 于 2012年04月06日00:11:08 修改本文·[FROM: 84.86.198.244]

※ 修改:·xiaoqiwhq 于 2012年04月06日00:14:13 修改本文·[FROM: 84.86.198.244]

※ 修改:·xiaoqiwhq 于 2012年04月06日00:39:48 修改本文·[FROM: 84.86.19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