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reatfei(greatfei),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上外87MM诚征男友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4月13日07:28:36 星期五)

mm是87年金牛座的上海女生,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毕业,现就职于一家广告公司。

身高171cm。mm十分有女人味,成熟和可爱并行,秉承精致主义。喜欢小朋友,也喜欢时尚
。另外mm的舞跳得也是十分之棒的。

mm希望陪伴自己的男生能有180cm以上,不介意女生爱穿高跟鞋,幽默,绅士,有上进心和
责任感。两个人能够互相理解和包容。同时也希望男生是有一份稳定工作的上海人,两个人可以一起为未来奋斗(在校的gg们对不起了)。

有意者请发Email:yuki.dai0501@gmail.com,来信除了自我介绍还请附上照片。

mm十分期待那个他的出现。
















--
Greed is good.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4.92.33.45]

※ 修改:·greatfei 于 2012年04月13日07:30:24 修改本文·[FROM: 114.92.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