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yuhang(小野马),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女][pic]84双鱼 教师 MM 寻找 MR RIGHT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4月30日19:20:40 星期一)

王道先行!
















沈家有女、灵动婉约、大方得体、笑容盈盈;个性独立、善良开朗、现求佳偶;
MM是上海人,现是上海某著名高校教师。。。哪所学校大家懂得
MM现要求如下,MAN, GENTLEMAN, HANDSOME MAN, No bad habits,Be honesty, Be respo
nsibility, Have a good sense of humor,……有意者请联系
shenyingsjtu@126.com 来信请带王道~~非诚勿扰!!!
--
——你为什么不肯回来?
只有这句话,反复质问、反复提及。
我答他:“我已找到我的地方。我要你作个旷古绝今的圣明天子,我要保住你的江山不容任何人染指,我要助你开承平盛世……”
我要——
——我要你看见天下,就想起谢长留!
不问翻覆,无关迟暮,他的江山里,总有我的影子,他年论史,也总有长留二字与他的天下一起浮沉。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4.77.1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