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ushroomy(蕈菌有毒), 信区: LA
标 题: 只是因为一个赌约的自爆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4月28日00:11:52 星期六)

事情是这样的。。。
本人平时性格比较豪爽,在熟人眼中几乎无形象可言,不少朋友会直接无视我的性别。。

不前和朋友团了个古装写真,这张照片




把某个好基友瞎到了。。他和我打赌,这张放人人上24小时内来访有700(图森破啊),到了
我自爆,不到下次例会他穿黑丝来。真的觉得黑丝有点过,很对不住他,但真的好想看嘛
><所以(在这个此起彼伏的毕业自爆季里)自爆下安慰某倒霉孩子~再期待他的黑丝嘿嘿嘿


====格一下===
女,还有4天就要20的又大又二欢乐苦逼的LAer一枚。
如下图中显示,我的表哥表弟从小就二,我是被带坏的!


高中在鲜有人听闻过的华师大三附中度过了2B且欢乐的。某年的愚人节,这倒霉孩子后来
成了我最后一任同桌。


梦想着考文艺的华师大,阴差阳错来到了她对面,交通大学,这是我表哥的梦想。大概这
就是命吧。。。(脚去哪里了?)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拍不正经的照片!!!







也有不少朋友会陪着我一起2~~



那次国王size汉堡,和AC的朋友们边聊边吃就吃完了←←真的吃撑了

我喜欢到处打酱油
六院迎新时的宣传照很好的表述了我的性格。。。




轮滑社,我是带护具的菜鸟~




bbs潜水来着的,说要申LA版三说了快一年了←←版大我对不起你><
这次站庆做了舞美,从“mushroomy :先帮导演一起考虑下舞美灯光什么的吧”开始走
上了不归路。表示有点力不从心,万幸有万能的陈经理,万幸有经验bob,万幸有大家的帮
忙,在这里向那天被我指来挥去的男生们鞠个躬!不是负责这个但是都很给力,另外我也
要加油恩!认识了爽利的zuola姐,帮我买早饭的温柔的kem,还有一起做舞美的aifeng p
angbobo 等等等等(咦,总觉得漏了好多人)。。。总之还有百闻不如一见的许多id~




活跃度最高的是话剧社。玛纳卡和阳光话剧社都有我,《变奏》、《传承》还有这次的《
医》。
就放一张变奏的吧~这部剧是我参与的第一部话剧,也让我认识了这么多玛纳卡和阳光的朋
友们,也学了许多。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这张照片里有即将黑丝登场的基友=www= 一直
做幕后,做道具,偶尔龙套配角一下。期待以后会在适合的一部剧里演一次主角~




普通的我、二逼的我讲完了,放一点文艺的我上来吧
园林嘛!当然要热爱画画,画得好不好不是重点!恩!


参照星月夜帮吱吱画的猫瓶,好喜欢这张画的。


祖上传下来的手巧


见证了我一段失败感情的老鼠滴滴。




有时亲手(第一次打的是“禽兽”。。)做一份礼物。
可能真的是因为有好朋友们一起陪我2,所以我才会这样肆无忌惮的2吧~
最后放上侠女照,谁说我2我就拉ta一起2=wwww=



鞠躬下场~
--
-然后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02.120.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