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LOuncleOUD(UncleC), 信区: EasonChan
标 题: 每个星座都一首eason的歌·第二弹·双子&巨蟹篇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5月01日00:08:09 星期二)

双子座《我不好爱》http://www.xiami.com/song/7468
巨蟹座《存在》http://www.xiami.com/song/384606

我又来了..今天我仔细审了歌词了..~
我其实蛮喜欢巨蟹座的~~

《我不好爱》
所属专辑: The Easy Ride
演唱者: 陈奕迅
作词: 黄伟文
作曲: Eric Kwok
编曲: Billy Chan

歌词:
不好爱 已经造成不少伤害 别再忍耐
病情这么危殆 几多奇迹可盼待   
在世间千万人亿万人   
有一些人却 实在不适合被宠爱   

你又美丽又伟大又这么慷慨   
我被厚待亦相当意外   
给你宠爱这恋爱结果倒下来   
大概只是我不好爱   

我又愤怒又脆弱爱都不会改   
怕由冷落却不肯接待   
给你宠爱这恋爱爱不出未来   
大概都是我不好爱   

不好爱 太多问题假装不在 没处不在
事情的不完美 是超出受得起以外   
就算你吞下来忍下来
有一些人却 永远不适合被深爱   

你又美丽又伟大又这么慷慨   
我被厚待亦相当意外   
给你宠爱这恋爱结果倒下来   
大概只是我不好爱   

我又愤怒又脆弱爱都不敢爱   
怕被冷落却不肯接待   
当你跟我有一个那么不易爱   
得你一人愈来愈可爱


《存在》
所属专辑: 婚礼的祝福
演唱者: 陈奕迅
作词: 于光中
作曲: Sljevile & Coness
编曲: 钟兴民

歌词:
懒得绑鞋带 衣服随便塞一塞
该死的电梯停在楼上就是不下来
我觉得奇怪 完全没耐心等待
没有谁在等我出现 也不是谈恋爱
我只想快....快....离开
想证明我....我....存在

烟雾正弥漫 每个人都在忍耐 
重复着别人说的故事像他自己的
寂寞不是爱 你我心里都明白
欲望强烈到这样 谁肯停下来
想不想快....快....离开
快证明我....我....存在

我究竟要往哪里寻找
才是我想要过的生活

我究竟要往哪里寻找
才是我想要过的生活
烟雾正弥漫 每个人都在忍耐 
重复着别人说的故事像他自己的
寂寞不是爱 你我心里都明白
欲望强烈到这样 谁肯停下来
想不想快....快....离开
快证明我....我....存在

天快亮起来 此刻城市最可爱
决定着未来节奏的人还在睡梦中
我疲惫不堪 但是感觉却很high
一定要这么浪费才能证明我存在
我只想快....快....离开
想证明我....我....存在
我只想快....快快快离开
想证明我我我我....存在
我只想快....快快快离开
想证明我我我我....存在
快....快快快离开
我我我我....存在

--
叫我大叔好了……><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