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eajy(芨芨),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86年开朗MM真诚觅缘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4月07日00:02:52 星期六)

代朋友挂牌。非常靠谱的好MM~
为表诚意,王道先行:







MM为86年底的摩羯座,身高160cm,山东人,交大硕博连读。平时的生活很简单,圈子比较窄,因此一直没有遇到对的人。个性开朗,率真可爱。热爱生活,喜欢小动物。兴趣广泛,喜爱运动。希望与你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美好和快乐,共同承担未来可能的风雨。

对你的要求:
希望你现在人在上海(交大GG加分),未来去哪里定居可以再议,但是希望现在能在同一个城市;
希望你身高大于170cm,80后,性格比较成熟稳重,心态乐观积极。真诚,对感情专一(这一点MM最为看重)。

希望借水源宝地,觅得有缘人,互相扶持。有意者请将个人基本信息和照片发到
sdysggx1225@163.com,非诚勿扰。

※ 修改:·Jeajy 于 2012年04月07日00:24:57 修改本文·[FROM: 211.80.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