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maomao(毛毛),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自挂][女][pics]天生大脸难自弃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4月18日00:02:02 星期三)

曾帮友人代挂,今日自挂,始知下笔写自己比写他人要难得多。所以我认真写,大伙凑合
看。
我出生在中原小城的一个教师和医生世家,传统的家庭教育在我的性格形成中有着重要影
响。我从爸爸身上继承了认真、理智和责任,从妈妈身上继承了细腻、感性和善良,从爷
爷身上学会正直、朴实和恬淡,从奶奶身上学会持家、节俭和自立。
我真诚,但不脆弱。上进,但不偏激。奔放,但不轻浮。羞涩,但不乏味。乖巧,但不盲
从。倔强,但不无脑。清醒,但不算计。单纯,但不幼稚。悲观,但不消极。自卑,但不
自弃。
天生一张圆脸,额头饱满,双腮有肉,脸若银盘,眼似水杏。体型并非娇小,也难称健壮
,目测体重永远高于真实分量。珠圆玉润,似乎与现在的审美观格格不入。索性就自认亲
民、有福又旺夫吧。
我应该算是个热爱生活的姑娘。冒着被通缉的风险在宿舍钻研做菜。不顾闷热扎进厨房实
践烘焙。带着卡片机走过不少陌生地方。忙时读书,闲时扯淡,抑郁时码字。在艰苦的医
学生涯中顽强不死。
我热爱自由。我觉得生命的意义在于体验。我喜欢去远方。但爱是可以让我停靠的地方。
我更热爱家庭生活。进可以与你并肩挑起大梁,退可以相夫教子安守厨房。
我觉得好的感情应该是:有一致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能接受彼此平淡生活中的真实模样
;我能给你你想要的,而你给我的,我也满心欢喜。
概括来讲,咱就是一个怀有理想主义的心,却脚踏实地生活在大地上的,不腐、不恶、不
娇、不刁的普通正常女青年。更多的,等待你的发掘。
如果要用一样事物形容自己,我想应该是一块不着一饰的璞玉,如果深得你心,那她便价
值连城。

—————————————————————————————————————
普青一枚。



珠圆玉润。




咱大概是这样的。




同一款毛毛,不同款分身。




在路上,在远方。




开得了盲肠,下得了厨房。




鲍参燕翅,又有什么可贵;粗茶淡饭,才是人间至味。







希望中的你。











--
一个人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3.193.2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