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GHTMARK(光の痕), 信区: EE
标 题: ★EE8舍★——只是为了完整人生的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5月01日00:44:09 星期二)

那啥,开始得说点什么对吧。
先祝zuola生日快乐了~~
被奶哥和暴龙轮番轰飞信的滋味有点hold不住啊,其实是由于本人长得太矬而且由于实在
太水,和前面自爆的mo神,奶哥等各种gsf不是一个数量级的。还有,暴龙预告贴简直就是
各种乱黑。。。

可是为了人生的完整性还是需要牺牲的,最近一直在完整人生的说。

自我介绍呢,lightmark…这个意思不是光标。。。暴龙乱说什么。。。算了不解释。。。
…我不想用大写的后来改不掉了。90年标准射手男一枚。




Btw,黑板上的字不是我写的。。。。

另外,由于大学期间独照过少,自爆里面会有各种人中枪。。。请做好心理准备= =|||

开始丢人。。。
首先似乎和PS一样先上最近王道(唯一可以看的证件照类似物)。




有点大小眼对吧,还单眼皮。。。。

但是我其实小时候不是这样的,是一步步长残的,回家的好处就是可以找到好多正太照:
肥硕健壮的我。。


一周岁的我。。。


酷似学长的我,霸气有木有。。。


古逍遥津,庐州的孩子都有的回忆


额……



最后是标准照。。。



=======================我是分隔线===========================
后来就是上了小学,第一次来上海啊,一号线也要合影。。。



小时候的基友。。脸很想捏。。。



然后就毕业了。。。果然好2b嗷嗷



=======================我是分隔线===========================
后来上了初中。。。唉,矮穷矬不解释。。。初中毕业165.。。。



=======================我是分隔线===========================
然后好好学习考上了合肥一中,但是,怎么还是这么萌啊……唉。。。。



毕业照。。= = 头那么高干嘛。。



=======================我是超级分隔线===========================
然后,对吧,高三弱逼非保送生经历各种2b书籍的摧残,总算义无反顾来到了SJTU,来到
了和尚庙。。。走上了一条。。。



下面貌似是开学第一天照的,当时没发现右边两位美女都是大神啊。。。yale。。给跪了
。。。



大一,不知道GPA是什么,GRE是什么,学术是什么。。。只知道。。。
吃喝。。。玩乐。。。



左边是呆呆。。。



然后军训嗯(melovy你好帅)。。。




大二的时候去了家教部,收获了很多,至今记得飞姐犀利的眼神。。。



大家去了常州,恐龙园内。。



中间貌似还去了一趟千千关爱的活动。。。旁边是smorrow大美女!




大二下就开始准备传说中的。。。



唔,还有春游。。。
室友们







小小的我。。。天龙八部的拍摄地




班级合照




然后暑假毁在了北京新东方。。。大家都懂得。。。




回来就考机考啦,当时很happy啊有没有。。。
作文们。。。




然后。。
然后。。。
就是大三上。。。
我一直不知道我大三上怎么没死掉的。。。真的。。。
因为。。。
当大家去做世博志愿者的时候,我在
单词背到麻木。。。


题目做到吐


然后经历重考门,外加



好吧我快崩溃了。。。。
继续。。。
科创做到死。。。



虽然科创都是满分不过都是因为有好机油包养。。。就是下面这位↓



(前两天爆过的啊,真心可摘好男人啊,lz要不是直男就要了啊啊啊!欢迎联系我所要em
ail……)
以及通宵通成鬼。。。@上院200




好不容易到了大三下。。。
先是在王老师那里受熏陶。。
https://bbs.sjtu.edu.cn/file/EE/133545604678370.jpg
然后捏。。。boss的课。。。XD



还有继续GRE,囧。。。这是帅bobo。。




另外顺便感谢两位经常陪我半夜两点去M记的人。。。不要怨恨我。。。



最后GRE结束啦。。。ETS好多信啊




另外,
不能忘记NIMOers们。。。给力的你们。。。



nimo08!!!




然后就大四了。。。我究竟在干吗。。。
唔。申请。似乎没有照片。。。好吧那就毕业旅行吧。。。













走之前还去bbs站庆打了一次酱油。。全身抖啊。。。吓得我。。。



集体照




坑叔。。



kem




最大的收获啊。。。杰哥啊。。。请忽略我那面若桃花的脸。。。给化妆师跪了




唔,毕业季。。。很感谢能进入F0803022班,忘不了你们每一个人。。。还有小欣儿哈。











最后的愿望!
顺利毕业!!!
跪求!!!
人模人样。。。


以上。
--
看住时间
别让它再流浪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0.168.22.232]

※ 修改:·LIGHTMARK 于 2012年05月01日00:44:25 修改本文·[FROM: 60.168.22.232]
※ 修改:·LIGHTMARK 于 2012年05月01日00:48:15 修改本文·[FROM: 60.168.22.232]

※ 修改:·LIGHTMARK 于 2012年05月01日01:07:45 修改本文·[FROM: 60.168.2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