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imiR(kimi), 信区: MathDept
标 题: 【求婚帖】老婆,嫁给我好吗?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2月26日10:59:03 星期天)

老婆,嫁给我好吗?
忽然有点奇怪,我们之间老公老婆已经叫了那么久了啊。很可惜,四年半之前的表白贴已
经找不到了,两个人的一时犹豫,有时候就会造成

很大的损失。不过即使找不到了,那段回忆都长久的驻留在我们心里,但是你偶尔也会说
你很想再看一遍那时的帖子。其实,写出来的文字

和心情是紧密关联的,当时的心境已经永远只是个回忆了,再加上那是早上5点多睡眼朦胧
的时候写的(估计吵到室友了),所以咯,就给你

补上一个新的求婚帖吧。
四年多的回忆好多啊,大二暑假,我们一起去云南做社会实践,每天早上被鸡吵起床,然
后去各式各样的学校干活,那段时间和你在一起过

的好充实啊。之后那张和两个小朋友拍的照片现在看上去倒真有点全家福的感觉。
毕业对于一段恋情来说,总是一个大的考验。很幸运,我们经历了两次这样的考验。
大四那年,你要考管院,我就陪你去考了。结果阴差阳错的你笔试没到分数线,调去了软
件,我过了面试。然后我就放弃了管院(浪费了录

取通知书,这真是一件很败rp的事情),不单是考虑到管院读研出来找工作还是蛮受经济
大形势影响的(谁让我们09这届找工作那么受影响

呢,怕了),也考虑到我们两个都研究生出来,没有任何积蓄的话还是很困难的,所以我
就直接出来工作了。毕竟读管院成天忙来忙去的都

不一定能经常见面,而当时我们却能保证每周固定1-2天的见面时间。有时候,想起那段经
历,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总是要互相为了共同的将来

牺牲一部分的。
之后就是这次的研究生毕业了,又是一年的经济形势不好(怎么我们这届那么背呢),从
9月到10月到11月,基本上百度,微软,思科,腾讯

等,都笔试了,我还死命的在帮你补一帮子的网络知识和网络编程,可惜啊,用你的话来
说,那些都不是你的菜。那时候有点迷茫,你不知

道能不能留在魔都了,如果你回家的话,不知道我们的感情是不是能够继续。就像我跟你
说的,我会养你的,即使你没有工作,虽然不会有

太好的物质条件,光靠我一个人收入的话,但是我们还是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小日子的。
之后,老天还是帮我们的,陆陆续续有一些公司的

offer,如携程这样的用来保底,之后又有像宝信这样靠谱的,然后到现在的ebay,你说e
bay很适合你,不用太加班,做的事情基本也是偏向

数学方向的(这里说下,基本上我们数学系学的那些基础真的学透了,再加上自学数据库
的一些简单操作还是能找到蛮好的工作的,大公司

数学基础还是蛮看重的)。其实只要你喜欢就好。
老婆,你善良,很会照顾人,就是有时候会有点小笨小迷糊,一天会发生不定次。
之后的生活可能会有很多的磕磕绊绊,比如结婚各种杂事啦,置换房子啦,xbbxll各种莫
名其妙的烦恼时候都出现了,但是我有信心走过未

来的每一道坎。所以,
老婆,嫁给我好吗?我会一辈子让你幸福的。


感谢这些年来陪我们走过的人:
Mercuryzl,pharaohzyk(imkk),xiantong,septem,
Elaine,gugu,anna,waterw,ppj,oxygen
windy
感谢的物:梦幻西游(虽然不能每天见面,但是每天至少在游戏中一起一个小时)

ps:祝所有从学生时代走出来的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
在意的少了,因为我想在意那些最在意的

我想跟随自己的第六感说不定下次运气会好转
我相信简单我相信偶然相信直觉会有答案
我想真爱应该不会太难否则世界就不会有圆满
http://kimiraikonen0402.spaces.live.com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4.93.3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