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isybing(大团团),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报名星座大使]daisybing@巨蟹座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2月27日00:37:44 星期一)

以下内容可选填

ID: daisybing
年级: F09
学院: 电院
星座: 巨蟹座
爱好: 乱七八糟的乐器,睡觉@@(linmh我们好像有木有!)
对星座的理解: 宁可信其有
偏爱或反感的星座: 偏爱火相星座,比如白羊啦,狮子啦。。。虽然白羊和巨
蟹据说是水火不容,但是最好的朋友都是白羊座。。。
申请大使的原因: 去年就想申请了><。。结果没组织。。。
其他想说的话: 我是陪老公linmh一起的@@
pics:



站庆的照片~
不知道胖站看了这张照片能不能想起来他见过我。。。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旁边的是linmh哈哈~



既然老公放了艺术照,那我也再放一张~
想当年还是短头发~

更多的照片请大家关注power板吧~
在上载区里翻一翻说不定能翻到更多嗯!~

谢谢各位看官~
--
希望能有这样一个人,陪我看尽这繁华世界。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不求
轰轰烈烈,但求细水长流

To lcmyth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