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eib(weib), 信区: love
标 题: 相亲网站使用记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01日02:00:29 星期四)

谢谢昨天大家的祝福。
现在我和我家小萝莉蛮幸福的。
当然也有些朋友质疑我是在发广告。
哎,我就献身说法吧,把我这一年多来的上相亲网站的一些经历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首先说说收费问题吧:
百合:看信收费(肯爹) 珍爱:看信收费,放电免费(发秋波),赤果果的勾引。
佳缘:填了资料后每天登进去一次可以免费看一封信。

再说说美女们的资料信息吧:
求偶意向方面几个不能碰:
求偶地区:一般只填,国外,香港,台湾,澳门,而且长得还不错的,基本属于“宁愿在
奔驰里哭,不要在自行车上面笑”的类型。
求偶年龄:虽然20出头的小姑娘,但要找35~50岁的。
求偶收入:2W以上,再多多益善的。
求偶要求: 明白列出要有房有车,门当户对的。
照片:拍得香胸半露的,美若天仙,引无数人关注,还在上面挂着的,别人是在赚眼球。
国外友人:虽然说自己也比较喜欢岛国居民,也很喜欢空空老师,但是接触了一些俄国,
韩国,法国及菲利宾的国际友人后,觉得还是有一定文化差异的。

几个职业最好不要碰:
mm填航空服务业的:不要问是不是空姐了,即使是在天上的时间比在地上的多不要想了。
填美容及保健的:不要问你,她们做啥,你懂得。
自由职业:号称是自己创业的富婆的年轻美女。Orz,天下不会有这等好人让你碰到的。

好了,有些朋友认为我在做广告,没那个必要,只是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一年自己的
相亲经历,个人比较稀黄高个子女生,个子都在167以上。举几个典型的吧,:
1.玩你的:上来什么都不讲就要电话号码或留qq号的。留的qq号是11,2位的,一颗太阳都
没有,只有一颗孤零零的月亮的。基本都是玩你的。

2.求真功夫的:一个做护士的177一个上海女生,开始还聊得比较投机,她老是抱怨说自己
没有男朋友,后来了解到,她之前和一个有妇之夫有过一段感情,那个男的先追求她的,
事情被原配知道了,她主动退出了,但依然还爱着那个男的。最牛的是,她告诉我她选男
友的标准是要功夫好,东西大,整得爽,还告诉我她一直无法释怀的原因之一就是那个男
的很能整。。。。哥凌乱了。删之。

3.宅男杀手:一个在浦东的上海小姑娘,年纪挺小,21,22岁,167,长得很卡哇伊,很天
然的那种,第一次见面就被萌到了。挺好玩的,晚上会给我视频,发她自己的cosplay视频
过来,每次打电话,一打几个小时,唱歌,弹古筝,绝得的宅男杀手,据妹子自己说,在
张江上班的时候,每天都会遇到怪蜀黍或者宅男用目光猥亵她,几次乘车还被揩油。可怜
的。妹子学历不高大专,不过自己很勤奋,一人打两份工,上学的时候摆过地摊卖娃娃,
自食其力,很赞。非常好的小姑娘,167高,挺瘦挺白的。就是后来觉得太粘人了,受不了
。哪位兄弟如果喜欢,可以介绍他认识。

4.口是心非妹:一个温州的搞金融的妹子,第一眼超喜欢,170,瘦高个。不断发信她,后
来好容易约出来吃了两次饭,聊了聊,不过她看不上我,觉得我长得挫,有没有money。呃
,不过被发现妹子比较爱买衣服,做菜,便时不时旁敲侧击鼓励一下,一来二去,发现她
渐渐会主动发一些她买的衣服的照片或者自己做好的菜的照片给我。表面上还是不断打击
我长得挫,没money,不过时不时的还主动约我吃饭。后来有一次我反击了说她飞机场。妹
子急了,很自豪的告诉我她有C+。哈~~~!乐死我了,不过身材真很好,小细腿,腰又细,
前凸后翘。不过我真的受不了天天被人打击。果断分开。

5.强吻妹:一个内蒙古的,非常自信,也很主动,有自己的想法和事业。聊了几次后比较
投机,就见面了。第一次请她吃饭,后来她回请了一次。都还不错,就是这个女孩子过于
细心,每天都会把大凡小事记录在自己的一个小本上,而且记忆力超群。她会翻出之前我
说过的一句不经意的话来说事。呃,太恐怖了。后来就想赶紧退,打电话的时候说我们不
要见面了。结果妹子半夜3点打电话回来哭,哭了2个多钟头。。。。伤不起啊。后来非要
说见面说清楚。。。无奈见了,吃了个饭,临走时,被强吻。。。。本来她想要把舌头伸
过来,幸好反应快,及时避开。。。啊。。。

6.外国妹:一个俄罗斯的,身材暴好,也许是文化不同,妹子很开放很主动,第一次见面
就主动牵我手,乘公交车时候就更是直接搂上来,她喜欢穿小一号的衣服,把本来就耸很
高的山峰勒得更高,整得我一路强烈生理。。。。。
后来陪妹子逛街她说了一句很傲娇的话,她到国内买文胸,发现所有的文胸都好厚啊,没
有适合她的。
我告诉她,那是因为天朝治安不好,女生穿那种是用来防弹的。
因为后来她老和她家里人及朋友讲俄语,我感觉和她疏远了,也就没有再联系了。

总之,选老婆还是选一个省心的比较好。祝大家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68.1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