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rrflavour(小筱), 信区: love
标 题: 感觉特迷茫。。要分还是继续……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2月29日00:52:28 星期三)

哎、、我居然会来这里发帖。。
两人从认识到现在算是一年了吧。在一起的时候感觉特别好,一起说说笑笑的时候特别开
心。两人性格方面也算是合得来(说合得来或许是他能让着我吧)。
最大的分歧或许是我们两的态度上吧。他是个很安逸的人,觉得凡事混个差不多就行了,
绝不会追求什么完美。我从小到大上进心一直比较强,或者说我这个人好胜心太强。然后
我们两就出现了很大分歧……
照他的话说,该做啥的时候做啥,没必要做什么太多准备;而我觉得自愧不如人,只能笨
鸟先飞,所以很多事情都想早早的开始。我现在研一,他研二,我时常想着暑假能找个合
适的实习来做,而他总是很淡定一副不怎么关心的样子。
今天聊天又聊到关于未来,QQ上他这么和我说:



现在感觉有点不知所措。要继续,想到的都是我和他的各种分歧(我觉得他不够上进);
要分,想到的都是他对我的各种好。。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193.1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