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tlantc(Atlantistcer), 信区: goabroad
标 题: 【offer】PACM@Princeton,Math@Courant,UCLA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01日09:42:49 星期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无比激动的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了手中的offer letter——

来自 [ Princeton ] [ 应用与计算数学 ] 的 Offer!
奖学金 [Funding Amount:US$XXXX, like RA or TA, or Fellow]!
来自 [ NYU Courant ] [ Mathematics ] 的 Offer!
奖学金 [Funding Amount:US$30233, MacCracken Fellow]!
来自 [ UCLA ] [ 应用与计算数学 ] 的 Offer!
奖学金 [Funding Amount:US$30000 TA/RA]!

我现在的学位是[BS] 专业是Zhiyuan.SJTU] 申请的学位是 [PHD]

我的背景介绍:Ranking:5/29(学院排名), 4/15(专业排名)
G:600+800+3.0
T(speaking):107(22)
其他背景说明(research,paper,套磁,推荐人,面试等):
我申请的学校比较少,想主申的学校,基本上是和那边的教授当面聊过之后才申请的。
另外主要靠牛推。当时觉得GRE用处不大,就只准备了两个月,好在分数够用了。

我还想对大家说:“[
1.离儿时梦想又近一步的感觉一直都很不错。
2.GRE/TOEFL够用就好,research,recommendation letters才是王道。
3.Wish everyone the best of luck.
]”

﹀ [atlantc]@饮水思源goabroad板 2012-03-01]
﹀ ﹀
_ - - - __- _ -_ -- - ‐ - __ - __ -_ ˉ _-ˉ_ -- _‐_ˉ
_ - - _ - _ - - __ - -- 海的那一边是我未来求学的殿堂……
-_ _ -_ - - __ -_ ˉ _- _ - ‐ - __ ˉ_ - - _ ˉ

--
无所谓好与不好
唯有天道恒常,不曾更改.....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8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