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yaoyin(墨客#古道热肠),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申请星座大使]lyaoyin@金牛座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2月29日00:20:28 星期三)

介绍一下自己吧:
前两天在微博上居然被朋友说金牛是史上招人恨排名前三的,想想也是应该,金牛的贪财
好色固执坚忍也确实伤害了不少人,更关键的是,他做了,你还说不出他有什么不好。跟
金牛吵过架的人一定都有这样的感觉:不是直接无视,就是甩出一句话呛得你只想给他两
巴掌。也是水源的老人了,刚刚跨过了注册3200天以及帖数破万。最后一天报名,总不能
让这个奇葩一样的星座的大使流标吧~
对星座的理解:
大约两年前,byebyebyebye给我做了个合盘测试,目前来看,几乎全中。如果说,两年前
我只是85%相信星座的话,现在是95%相信了。
何时开始关注星座板:
已经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关注星座版的了,一开始只是看看运势的表达方式,就好象这周
的闹闹女巫店金牛座“爱情是偏离跑道”,渐渐也学着去精华区找材料研究个人星盘,从
某种角度说,也是通过星盘来更好的认识自己。
喜欢或不喜欢的星座:
喜欢白羊的生机盎然,喜欢金牛的坚持,喜欢双子的灵活多变,喜欢巨蟹的温柔,喜欢狮
子的果敢,喜欢处女的完美主义,喜欢天平的优雅平和,喜欢天蝎的敏锐神秘,喜欢射手
的自由乐观,喜欢摩羯的有条不紊,喜欢水瓶的古灵精怪,喜欢双鱼的天真忠厚。每个星
座都有他们独特的美,如果有认识的偏差,那只是缺少发现。
爱好:
曼联啊~桌游啊~还有金牛双友:财、色~
其他关注的板面:
ManUnited、Boardgame、Pharmacy、Travel、Shanghai、Pet、FreeTalk
其他想说的话:
大家多多交流啊~还有,求一个师傅教我看合盘啊~我觉得有学不完的东西啊~


pic: 战斗吧,金牛座!




--
公民秩序反映的不是人类的欲望,而是人的自我.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233.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