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onggia(nonggia),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代亲爱的姐姐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2月26日00:35:38 星期天)












我姐是83年双鱼,来自广东,目前在广州一家服装公司做设计师,身高160,长相见王道

由于生活环境和经历都平淡而简单,加上自己不是积极主动的人,所以一直没有遇到心仪
的人。
姐姐性格比较安静,在陌生人面前一般比较低调,跟熟人比较大大咧咧,平时跟我讲话就
很无厘头。
在我眼中姐姐就是那种最单纯善良的妹纸,总是最真诚地对待身边的朋友,体贴地照顾家
人。
姐姐做菜很好吃,我还在广州生活的日子那段日子,即使姐姐每天下班回来已经挺晚了,
还是会下厨给我做最爱吃的酸菜炒肉。
她人还超有爱心,把一只懒散无度肆无忌惮的小狗生活照顾得服服帖帖,屋子总打扫得干
干净净的。
同时很体贴人,以前每次都是姐陪我逛街帮我买衣服,还给我织过围巾,心灵手巧不是。
现在即使我远在上海,这个冬天穿得最多的还是姐从广州寄过来御寒的外套,暖暖的真贴
心。。
所以,其实对于这样一个好姐姐我原来压根不担心会没人懂得欣赏,可惜姐姐自己太低调
,整天只是忙工作,任时间一天天就过去了。
一个人在他乡打拼,总会有笑有泪,不管多坚强总会有需要有人照顾和问候的时刻,虽然
姐姐总是蛮不在乎的样子。

作为弟弟我只希望能早日看到姐姐也有人来照顾着,为她分担,和她分享。
所以我对摘牌的gg也提几个最基本的要求:
1. 认真,无诚意的别摘
2. 希望你已经在广东稳定下来,最好也是广州
3. 现在不需要事业有成,但一定要为人积极上进

另外,提示下,姐姐平时喜欢研究穿着(专业的),喜欢唱k(唱得很好的),喜欢游泳
(还没学会),也喜欢电影、逛街、羽毛球。。
来信请寄dl__lb@126.com(两个下横线),请附上照片和简介。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3.167.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