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ilentsummer(芊纤迁·他们说也可以叫静夏),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南京85MM诚心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2月29日00:15:27 星期三)

MM和我从初中就是很好的朋友。
她性格很温和,待人很诚恳。在我看来,她是那种很会照顾他人感受的好女孩,每次我们
几个朋友在一起,她都不会特别娇气要求很多,所以每次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MM因为工作圈子里年轻人比较少,所以没有碰到合适的GG,故想通过挂牌认识多一些同龄
人,也当交个朋友吧~
PS:我和MM从初中就一起在一起听王菲,她还很爱陈奕迅的歌~


下面是MM的自我介绍:
1985年的天平,163CM,美国芝加哥念了2年金融硕士回国工作。在南京一家国企工作,从事金融分析工作。
比较独立,喜欢安静,没事看看电影听听音乐,厨艺还不错,平时会练练瑜伽跳跳操什么的。
有假的时候喜欢出去旅游,散心解压的好方法。


生活经历比较简单,一心念书然后毕业了现在工作,感情经历也比较简单。

希望男孩子上进努力,是个积极阳光的人,年龄最好在80-87间。同行最好,理工科的也可以。
身高最好在174以上吧。
觉得最好的感情是两个人可以携手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也不介意未来到上海工作。











希望想交个朋友的GG发邮件至:kaychen2010@yahoo.com 非诚勿扰。

作为闺蜜,我希望可以帮她在交大找一个靠谱的好GG~
--
感冒了依然大吃冰激淋,个性一如往昔。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37.80.84]

※ 修改:·silentsummer 于 2012年02月29日00:16:23 修改本文·[FROM: 58.37.80.84]

※ 修改:·silentsummer 于 2012年02月29日00:19:27 修改本文·[FROM: 58.37.8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