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LanZhu(荷兰猪),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男][pic]83博士GG真诚一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01日00:03:19 星期四)

GG是83年出生的金牛,湖北人,目前是交大在读的生物医学工程二年级博士。身高170公分
,体重55kg。

GG沉稳实在,胸襟广阔,为人温和,不吸烟,还烧得一手好菜,常被评为好男人的典范。
在有着一份事业心的同时,也懂得享受生活,不失情趣和幽默,爱好广泛,业余时间喜欢
打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或者是泡上一杯花茶,看看散文随笔或名人传记。

GG性格内向,和女生交往不多,感情经历较少,因此对心目中的她要求也很简单:诚实善
良,活泼开朗,其它的只要合眼缘能聊得来就行了。

“如果说每一个人都有命中注定的另一半,那么你是否因为迷路而迟迟未来到我的身边?
我握着诺亚方舟的船票,在这等你,等你携我之手,解我半世孤独。”













联系方式:94392583@qq.com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02.120.41.109]

※ 修改:·jp 于 2012年03月01日00:05:32 修改标题·[FROM: 223.166.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