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evindeh(山东厨子), 信区: love
标 题: 困惑中。。。求爱情支招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7月31日12:19:23 星期二)

读博士期间在外兼职上课,她是继续教育学院夜大专升本学生,我上了大约8周时间课程,
在一次最后复习课时间认识了她,还是她主动短信加我微博,然后我们就聊了起来,一开
始是微博评论评论,后来转为私信了,我们无话不聊,聊生活,学习和社会热点问题,甚
是投机,这样一直持续半月时间向她表白时,我们大约聊到3000多条私信,要知道之前我
不怎么上微博的。然后我们就交往了起来,去约会,去公园玩,去看电影,去逛街。。。
我们之间一直发展很顺利,使得我感觉也许上天安排在我博士即将毕业时刻将她派给了我
,与我相见,也许真是缘分。
谈了约一个月时间,一件事情使得我们之间关系产生了芥蒂。原因是她无意看见了我和前
女友的私信,内容可能牵扯到一些我们调侃话语,然后她生气了。我和前女友在去年初就
分手,分手后我们还联系,当然是普通朋友关系的那种。我认为好聚好散,分手了也可以
做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嘛!(可能我这种想法使我陷入了现在的困境。)于是我们第一
次吵架了,她说我欺骗她的感情,用情不专一,和前GF玩暧昧等等话语。我其实真没那种
她想想的暧昧关系,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我一直认为毕竟和她谈了2年多是有感情的。
况且前gf也找到了归宿,她男友已经买房,打算今年底结婚了。我认为和她联系一下也没
关系的啊!从那次吵架和解之后,她让我处理好与前GF的关系,最后不要再联系,然后我
也答应了。可是一周后她在我电脑里又看到了前GF的照片,然后又大吵了起来。也许我一
直认为,既然我没有和前GF没有什么,我觉得照片在电脑里放着也没关系吧?!毕竟是一
段已经过去的事情吧。结果惹来又一次吵架,最后以我的道歉结束,照片全部删掉,而且
让我把与前GF的联系方式,开心网,人人网,飞信,qq等等有关前GF的全删掉,我都照做
了,我认为她这样做也无可厚非,是在乎我嘛。可是事情远没有结束,我感觉她从此对我
失去了信任感,一有机会就查我手机短信和电脑。看看有没前我GF的任何蛛丝马迹,比如
开心网上我和前GF恋爱时我送她的生日礼物,都让我删了,然后成为吵架的理由。其实这
些都是她没出现前的事情啊!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啊!不过为了和她处理好关系,我都一一
照做,因为我也觉得我很在乎她。这件事情后,她每次心情不好时候就给我提私信和照片
的事情,有次1个礼拜有提过5-6次,开始我还忍让承认我错了,但是最后几次我实在忍受
不了,就和她理论几句,说完全没必要老提过去事情,我们要望前看啊!我知道我错了啊
!谁还没过去啊!然后她就说我一提到她就和我急,是我还在乎前GF云云。当然每次都以
我的道歉和解结束。同时我也做好下一次她再提的准备,因为这件事情毕竟我觉得做错了
,照片一念之差没删使得我落入现在境地。
之后我们交往了大约两个月多,我把她带回老家介绍给父母,我父母和亲戚也都非常喜
欢她,觉得她为人处事都比前GF好,况且年龄30出头了和我差不多。父母意见是打算我们
今年能否订下来,因为他们觉得我们两人都老大不小了,该结婚成家了。我在爸妈面前表
态今年一定订下来,可她当时只笑而不语。我父母当时有点感到意外。这我也理解,毕竟
她说经历过一次失败的恋爱,可能变得小心了。我们毕竟才认识不到3个月,至少再互相了
解了解也是对的。
但是她隔三差五的就拿私信和照片没删事情说事儿,搞得本来脾气不好的我和她吵架,
有次忍不住骂娘,搞得我都快崩溃了,这样啥时是个头啊!求各位情商高的爱情专家给我
出出主意,提些合理化建议。而不是一味的拍砖哦!我承认我感情上面不擅长。
PS:另外,我还有不大确定和感到意外的一些事情也帮我分析分析,建议我该怎么办:
1.每次问她公司地点在哪里,说有空看看她公司啥样,其实是想进一步深入了解了解她周
围朋友同事。我觉得很正常,可她都说最近要换工作为理由不让我去她单位,当然还有上
海租住的地址也不让我去。要知道之前我都领她来学校宿舍见我同学和朋友了。
2.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喜欢窥探别人隐私的人。自交往以来,有时想看玩玩她手机,可她就
不让我看,都有锁屏密码。让她打开,她也不打开。同时她却抽空起劲看我手机内容,这
我很不舒服(当然里面也没见不得人东西)。本来我没兴趣看她手机,不过她越这样我越
好奇和感到意外,不知她怎么想的。
以上就是我现在恋爱困惑之处,可能我恋爱经验太少或者感情白痴的原因,我自己感觉处
理不了,知道这里有许多高人,作为即将离校的校友,想请各位大侠支招解惑。谢谢!
--
林语堂夸口“中共喜欢吃得饱甚于言论自由,而我们既要吃得饱也要言论自由”两年后,爆发了“反饥饿反内战反迫害”运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四年级学生江泽民为了养活自己,利用课余时间到上海青年会开办的夜校去教代数和三角学。此时,联合国一家救济机构向特定人群发放救济品,大学生也符合申领的条件。依靠领来的奶粉、面包和旧衣服,再加上自己的教书所得,江泽民勉强维持生计。

封了葡萄封了葡萄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80.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