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oolpig(coolpig), 信区: love
标 题: 两个月了还是放不下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7月30日11:40:48 星期一)

当初是我先分手,但是考虑到当时我的情绪再来一次的话还是会分手。。受不了异地了。
。现在两个月了,我还是放不下。。那种失望伤心的情绪在这两个月来反复出现。。现在
没有心思谈恋爱,也不想去找他去。。以前常常上人人,现在不敢上。。人人上已经对其
隐身踩过不留痕迹。。但是现在每次上人人还是会悄悄踩他。。他自从分手以后就没有怎
么更新过了,我无从了解他的动向了。。最近他发了一张自己搞怪的照片,从评论中知道
是他在和妹纸自习的时候妹纸给他弄的。。应该是有女朋友了吧,而我还在这里时不时的
怀念伤心的。。我真想锤死我自己。。我常常夜里躺在床上就求我自己忘记他忘记他。。
唉,我知道我这是在给自己找别扭。。都两月了,闺蜜什么的在分手之初都被我烦遍了。
。如果我现在还在跟人家唠叨没完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神经。。唉,我现在应该还不够忙不
够累。。我应该把自己的生活再弄得紧凑一点。。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02.7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