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nmh(天秤大使·EE·就是爱刘翔>_<), 信区: EE
标 题: 能不能就让我作一下啊啊啊啊啊啊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7月29日00:12:21 星期天), 站内信件

不开心。。
之前想好的暑期板面活动因为平时没网就这样搁浅了
就感觉自己行动力好低

虽然
之前板面上的热闹程度超出了我的预期。。
可是跟我的努力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都是xwang8老师的功劳>_<

曾经的板大哥哥已经拿下职务栏最长了
现在的板大姐姐就要去美帝了
曾经的板二哥哥也去美帝投奔大S的怀抱了
就剩我一个小弱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好玩。。

--
微波与天线━╮玲玲姐好!┏━━━╮国营水库╭━┳┓做科创┏┳ ┏━╮信息工程
通信原理╭━╋━┓帽哥很萌的 ╭╯集齐五大权限哎你主从 ╋ ╰━┛电子科学
信号系统
┣━╋━┫忍哥也是呢 板聚吧亲┏ ┃跑了多久╭┣ ╰┳┛我们都是
高频实验┗━★━╯陶MM ┗━━╋━xwang8┃ ☆ ┃实习水过┃┃ ╋ 大波E的孩子
报告借我看看
╰━┛很漂亮呀~~~陆少保><╰━━┻┛替我点名┛┗━ ┛一直都是
--世上必有一些准则值得你我一生坚守---EEer永远的家·ELECTRONIC ENGINEERING--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