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jia(lujia), 信区: love
标 题: 真不知道她心里怎么想的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7月30日09:31:17 星期一)

我和她刚谈了一个月,开始的时候是她说她喜欢我,后来交往的时候是我在乎她更多一点
儿,并且特粘她。我们俩的性格,生活方式差别很大,她经常说我们俩完全不是一个世界
的人,不如做回朋友好了。我一直以为她开玩笑。昨天晚上,她又说,对我完全没感觉,
不来电,不如分手好了。我开始时候决定跟她交往的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她喜欢我。见她
说这样的话,我心也凉了,再三跟她确认她是认真的以后,我说分就分吧。我走了以后很
伤心。她却又随后来找我。说是她嘴犯贱,开玩笑的,以后再也不开这样的玩笑了。然而
,在我决定放手的时候,我真的很伤心,是真的决定放手了。她又来这一出。我不知道她
心里是怎么想的,更不知道该怎样对待这份感情。
--
走在一条完全陌生的路上,爱着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人。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0.13.1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