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ngren(小龙人),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买新车还是旧车呢?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7月31日08:35:34 星期二)

北美大农村屌丝一枚,暑假开学后是第二年phd。
最近在craigslist上面看旧车,都有一个多月了,还是没有合适的车选。
这边西部大农村比东部的车市场小而且价格虚高。

身边的几个朋友劝说,贷款买新车。
但是有点犹豫,不知道这样划算不?
听说 有deal,能够拿到36月的0%APR,或者60月的0.9%APR.
这样算下来的话,每个月的还款我是可以承受的。但还有保险,新车买全保,价格贵的很

加上每个月的各种开支,工资已经所剩无几。

然后之前设想的 各种旅游计划、MAC电脑、IPAD等各种yy的物品,都无法在短期内摸到了


肿么办?

买新车划算吗?我是打算毕业后能够在美帝找到工作的话,就在那工作。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76.178.151.35]